2018年4月21日 星期六

【影評】移動迷宮:死亡解藥

影片轉Youtube@Dark Desires
移動迷宮:死亡解藥 移動迷宮:死亡解藥
此片是小說改編的 不過因為我沒看過小說 所以這部分無法做比較 還請見諒 感謝
此篇文章含有內容 請慎閱 感謝

門板看我放什麼 就知道我這集心得要說什麼XXD
這集真的如我上一集所說 就是搶救夫君(民豪)大作戰~

整部片都在計劃要怎麼救民豪(李基弘 飾演)、呈現救民豪的過程、搶救民豪失敗的劇情

一切的劇情主軸就是民豪、民豪、還是民豪~XD



如果問我說這部片好不好看...我是覺得前兩集比較好看

不過看完這集會讓我想去回顧溫馨(?)的前兩集

會想再看前兩集的原因 除了是讓人沒有劇情與角色有記憶斷層外
還有就是想連續看移動腐宮三部曲呀!!!

像我在看這集時 有些配角真的是叫不出名字 只認得臉孔 要不然就是記錯角色出場在第幾集

然後有些劇情的延續發展 會讓人看不懂...應該說會看不懂主角為什麼這麼做

但不至於會影響整部片的劇情 只是會產生疑惑(問)主角為什麼這麼做

所以建議看這集前 先去補完前兩集會比較好 才不會造成什麼記憶斷層
移動迷宮:死亡解藥


至於這集的腐成度來說 因為是拯救夫君大作戰

所以夫君不在湯瑪士(狄倫歐布萊恩 飾演)身邊 因此小火車(湯瑪士)跟民豪的互動真的很少...

變成是紐特(湯瑪士桑格斯特 飾演)與小火車基情拯救夫君大作戰

說是基情 但我覺得這對好虐人呀~!!!

紐特可以說是民豪x小火車的第三者 但這位第三者凡事都是以小火車的事最要緊為主

小火車想救夫君 紐特就算自己身體出了問題、快撐不下去 也義不容辭的幫忙QQ

以下有劇透 如不想觀看請跳過

我覺得最虐人的一段是紐特變成狂客後與小火車拉扯

然後一直要小火車殺了自己 但小火車不忍心呀

所以紐特只好殺了自己 但一直被小火車阻止

結果最後在拉扯中 紐特把自己刺死 最後呼喊了小火車的名字QQ...

這就像自己殭屍化後 還保有一些理智
要保護自己心愛的人 所以提起勇氣把自己給殺了

你為了保護自己心愛的人 所以選擇自殺是件多困難的事呀

這邊放上此片段 供看完的人再次虐心回憶QQ

影片有嚴重劇透 建議看完此片後在食用(?)XD

而且紐特最後留給小火車的信 字裡行間都充滿著對小火車的愛意 看著、看著我都哭了QQ

尤其我最喜歡這句「從你衝進迷宮的那一刻起,我就知道我會追隨你,我做到了,

我們都做到了,如果一切能夠重新來過,我還會做出同樣的選擇。」

以上有劇透 如不想觀看請跳過


雖然民豪跟小火車最後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但紐特x小火車這對也愛的、虐的好美好呀QQ!!!

紐特稱職的當了最完美的第三者 不爭不吵默默的守護跟隨在小火車身邊...

他明明知道小火車愛的不是自己 但希望小火車一切安好又幸福

所以默默的守護與跟隨在小火車身邊

小火車想救夫君 就算自己身體不行
也要燃燒自己幫助小火車救出民豪 我的天哪...好虐!!!
移動迷宮:死亡解藥
至於民豪x小火車這對 真的在這集中沒什麼基情的戲碼

只有感人相見的那刻基情擁抱、最後組成家庭的美好擁抱而已

畢竟在第二集就可看出小火車心向民豪 所以第三集整個沒意外的在一起了 真是可喜可賀~XD

這集我覺得比前兩集來的還腐 但是虐心的腐

我覺得喜歡紐特x小火車會崩潰 除非是喜歡虐心基情戲碼的人 才會看得很開心


整部片被我當成腐片來看了 其實是腐片無誤啦 整篇的心得也幾乎都是跟腐有關(糟糕)

其實這部片光主軸就告訴你這是部腐片了 搶救夫君大作戰還不腐嗎?XD

而且看完這部片讓我想連貫的從第一集看到第三集 然後在把三集看完的心得寫成一篇XD

雖然說這集比前兩集來的腐 但要我推薦的話 真的只推薦給喜歡看虐心基情戲碼的人

而且喜歡民豪x小火車的人觀看這部片也會失望 因為他們倆的互動真的很少...

紐特跟小火車的互動比較多 但最後的結局真的很虐心...
移動迷宮:死亡解藥

最後放上別人畫的紐特x小火車 以此做紀念QQ 點圖可至轉載處
移動迷宮:死亡解藥
預告觀看【預告】移動迷宮:死亡解藥
延伸閱讀【短評】忐忑/移動迷宮【影評】移動迷宮:焦土試煉
【歪斜】看電影就是要腐腐der~ Part3、【年度總結】2018不負責任總結私心片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