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日 星期六

【影評】闇黑之心(雷)

闇黑之心
此片翻拍於小說 一樣的我沒有看過小說 因此無法比較評論 請見諒 感謝~

當初看這部片的預告 還以為是類似X戰警變種人之類的電影 結果跟我預期想看的有落差呀...

導致我覺得這部片不好看 預告片整個誤人不淺呀 還是我自己預期期待措誤(?)XD




歡迎搭配食用~

看完覺得整部片沒有一個重點 沒頭沒尾的

應該說主角─露碧(阿曼德拉斯坦伯格 飾演)沒有一個目的

片中是有描述他們是有目地的 但我看不出露比有強烈的企圖心想要達成

導致這部片給我一種一直想抓住整部片的重點 但又一直抓不到

整部片的劇情就是給我這樣的感覺

從劇情中看的話 反而會覺得男女主角的感情戲才是整部片的重點

大部分的劇情也都在描述男女主角的感情

看到男女主角談情說愛 真的讓我對這部片預期期待錯誤呀...

感覺就是部以男女主角感情戲為主 反烏托邦為陪襯的一部片
闇黑之心
看著男女主角之間的感情戲 真的會陷入男主角─連恩(哈里斯迪金森 飾演)的魅力之中
藍印者的能力加上藍眼睛及高挑的身材 尤其是他的能力對著露碧使用時

但我覺得他最主要的魅力是來自於他的能力、他對露碧害羞的情感居多


劇情不符合我預期跟期待外 還有一些小Bug

以下有劇透 如不想觀看請跳過

像是主角一群人到EDO後 後來發現EDO的首領(帕特里克吉布森 飾演)不對勁

他們準備離開後 被首領發現 就展開打鬥

但奇怪的是首領為了抓露碧 居然可以對整個EDO領地大開殺戒

這樣不是很不合理嗎? 那你建這個EDO領地是要幹嗎?

為了一個露碧 可以犧牲掉自己長久經營維護的EDO(滿頭問號)

也沒有說明建EDO的目的是什麼 然後為什麼跟政府是同一掛的也沒有解釋

以上有劇透 如不想觀看請跳過

劇情發展到最後還留了伏筆 感覺會有續集 但也要看票房賣的好不好才會有續集呀(被打XD)
闇黑之心


撇除掉劇情不說 整體來說是不錯的 該有的特效元素都有做到位

還有好聽的配樂陪襯 我真的蠻喜歡片中的配樂 但可惜的是是部讓人期待錯誤的電影

在看這部片之前需要先做好心理建設 告訴自己是在看愛情片 才不會有預期與期待錯誤造成

因為這真的是部以男女主角感情戲為主 反烏托邦為陪襯的一部片

如果把它當愛情片來看 也許會好看許多

也不會因為自己的預期與期待錯誤 而造成這部片變難看
闇黑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