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3日 星期五

【影評】初戀那件小事

初戀那件小事
看完會讓人悸動又感動的一部純愛電影

算是喜劇類的校園愛情電影

連我這個沒什麼戀愛經驗的人 也多多少少有些同感

然後也是部賣演員的電影 男的帥女的美 真是賞心悅目

這部電影有很多橋段讓人看了會哭 不過每個人哭點不同 所以有些人會哭有些則不會

先聲明我哭點很低 所以只要到了讓人想哭的片段 我眼淚一定會掉下來...好廉價呀



我蠻喜歡小嵐(女主角)變成正妹後 然後跟她朋友吵架又合好那段 也可說我算是羨慕吧XXD

吵架之後合好的友情會更堅固 因為解開心結也更了解對方 而且還是一群能為朋友著想的朋友

以下有劇透 如不想觀看 請跳過

還有我喜歡小莫(男主角)要去曼谷時翻開那滿是小嵐相片的相本片段 因為一切真相大白!

只是兩人一直不斷不斷的錯過 小莫也很懊悔自己沒有勇氣這點吧!

我喜歡這段還有一個原因 就是沒有勇氣說愛你 就是沒有勇氣表達自己對妳的愛

我只能默默的把這份心情藏在心裡...我整個認同這種心情!

以上有劇透 如不想觀看 請跳過


我覺得是部蠻貼近人心的愛情片

例如喜歡一個人的時候會做什麼事情 或是有什麼樣的反應跟心情在裡面

就像小嵐為了希望自己喜歡的人能多注意自己 做了很多努力讓自己改變 到後來變正妹

說到這就讓我想到小嵐告白的片段Q^Q  只能說愛情的力量真偉大

偉大到讓一個人做了那麼多的努力跟改變 為的只是希望自己喜歡的人能注意到自己

影片有劇透 如不想觀看 請跳過


這部片它沒有所謂的浪漫橋段

只是用每個人深處那份單純愛一個人的心情去描述故事 但卻能感動人心

因為是比較貼近人心的戀愛經歷 如果今天看的是虛幻又浪漫的愛情片

那只能滿足你幻想的心情 看完只有空虛...不會有感動跟悸動的心情...

總之比起浪漫又夢幻類的愛情片 我覺得這類貼近人心的純愛小品更能感動人心

不管有沒有戀愛經驗 看了都會說好看(純粹個人觀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