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6日 星期日

【Game】DRAMAtical Murder re:connect─偽雙子

音樂轉Youtube@Chuki Sama、Visual Novel Love
本篇文章為(輔導級) 請慎閱

此篇文章為玩後心得─偽雙子篇

文章內容含有BL和劇透不喜勿入

此款遊戲為18禁 未滿18歲請勿接觸
偽雙子門板
直接借用DMMD的官圖來當門板~

之所以會先跑這條線 完全是因為我腦殘把它搞成水紀線|||

所以帶著期待已久的心情去遊玩 結果...等等!!! 這不是偽雙子嗎Σ(゚д゚lll)

發現真相(?)的我只好帶著:好吧...竟然都玩了 就繼續玩下去的心情去遊玩(被打XD)

跑完偽雙子的感想是 苦了蒼葉 樂了這變態兩人

然後因為我沒有跑完本作的偽雙子結局 所以不清楚這兩人的個性跟行為

因此當我跑這條線裡的威爾斯線時 整個被虐到 當下有種不應該跑完雀哥甜甜線後 在來跑這條的心情...


遊戲大致介紹、其他角色玩後心得速連‎【Game】DRAMAtical Murder re:connect 
本作的延伸閱讀【Game】DRAMAtical Murder

此圖為游戲選單
紅雀GE-73.jpg
因為我跑完紅雀線 接著來跑偽雙子路線 所以就直接貼紅雀小人的圖上來~

然後點選灰色漩渦就可以跑偽雙子線了♥

偽雙子.jpg
點進去沒的選 所以就請直接遊玩吧~


我跑這條線中間停擺了很久 才又在過年期間打開來玩

所以前面有些劇情的截圖沒有拍下來 這方面還請見諒!
偽雙子-4.jpg


感覺蒼葉被關到開始胡思亂想了 不過這樣的蒼葉好美♥(被打XD)


居然說出放置Play這種話...XD


屁蛋(被打XD)

這裡的內容是在說 這兩人將蒼葉的手腳都銬住 讓蒼葉無法自由行動的捲曲在地上

也因為這樣 蒼葉就尿失禁(?)了 結果這兩人看到蒼葉這副德性 淡定的說出再次讓蒼葉傷自尊的話...
對我來說 這兩人嘴上說著愛蒼葉 但卻感受不到愛呀!!!

感覺他們只是喜歡看到這樣的蒼葉 然後以此為樂...


然後因為蒼葉的身上沾到尿液 所以偽雙子決定帶他去洗澡

洗著洗著就開始講起往事 然後看到這兩人以前的穿著 難免想吐槽一下右邊那位

因為那衣服的裝飾是安怎?XXD


以前的蒼葉好中二...

然後我覺得這邊的劇情安排的不錯 可以讓沒有玩到本作偽雙子結局的人 了解那部分的劇情

偽雙子-46 選房間.jpg
接著洗完澡後 有左右手選項 這邊算是路線的分歧點 而且我覺得這邊設計的很有巧思

因為在跑出左右手選項前 遊戲會讓你右耳或左耳暫時只聽得到聲音

結果在這個當下的我卻以為耳機壞了|||
然後這樣的設計 讓玩家更可以感受到蒼葉眼睛被矇住的臨場感

所以強烈建議這邊請一定要戴耳機遊玩!!


以下是威爾斯線的玩後心得
偽雙子-49-2-V.jpg
因為我先跑威爾斯線 所以就先放上他的玩後心得~

威爾斯總是這樣帶著笑臉 然後命令蒼葉做他不想做的事

偽雙子-51-V.jpg
如果蒼葉不服從就關箱子放置Play 這可說是精神虐待呀...

而且當箱子被打開後 看到威爾斯溫柔的笑著說:「總算嘗夠苦頭了嗎?」 就覺得這人莫名的可怕呀...

因為這樣 所以讓蒼葉以後再也不敢反抗...

偽雙子-55-V.jpg

偽雙子-56-2-V.jpg
在這個當下他是邊喝紅酒邊看著陷入窘境的蒼葉 感覺好像在看一場秀還一場表演|||...

然後他透過精神虐待這點 享受的看著這樣的蒼葉 可以說是把自己的快樂建築在別人的痛苦上

他覺得這樣的蒼葉可愛也喜歡這樣的蒼葉

我覺得這種心態只是喜歡著這樣的蒼葉 並不是發自內心的喜歡蒼葉這個人...
也可說他喜歡看到自己所逼迫出來的蒼葉...只能說這人完全是心理變態來著(被打XD)

偽雙子-46 小時候.jpg
這邊的劇情我忘記順序遊戲的哪裡 所以就直接插進來這了 如果有誤還請見諒

然後因為蒼葉問他跟特利普的事 所以威爾斯就開始說起他跟特利普的過去

不過這邊的內容要加上特利普那邊的才會完整 也就是說兩人都會說起過去的事跟對對方的看法

所以這邊只會讓人了解特利普原來是個跟屁蟲跟學人精XD

偽雙子-46-2.jpg
接著就進入H部分 只能說N+C真是讓我大開眼界(扶額...)

還是因為我太少接觸這類遊戲的關係|||? 才會這樣覺得...
除了讓我大開眼界外 也讓我覺得這根本是紅酒PlayXD

偽雙子-60-3-V.jpg
H部分結束後就進入結局了 然後威爾斯對蒼葉說了一些話 也可說是他對蒼葉的想法

他覺得蒼葉的內心一直以來都有個巨大的缺陷

然後因為他們想看到完整的蒼葉 所以對蒼葉進行徹底的灌輸

灌輸他們的"快樂" 來抹殺蒼葉的意志 他覺得這樣很有趣|||...
玩到這邊 我只想說這人絕對是心理變態無誤(蓋章!!)

把蒼葉當成人偶(玩物) 然後塑造成他想看到的蒼葉

他也喜歡著這樣的蒼葉...但卻是喜歡著他所塑造的蒼葉

偽雙子-61-V.jpg
跑完威爾斯線後 回到游戲選單畫面 就會看到威爾斯小人冒出

當我看到威爾斯小人說著這樣的話時 我的內心只有別再來了這樣的想法|||XD

然後跑完威爾斯線後就會聽到這首歌~

不知為何這首歌會忽大忽小聲|||

跑完威爾斯線的感想是這人是帶著天使微笑的惡魔 也讓我體會到精神虐待比肉體虐待更來的折磨人...

雖然嘴上笑著說出溫柔的話語 但卻一點也不讓人覺得是發自內心的溫柔...反而讓人覺得有股恐怖感

而且總是用溫柔的話語命令著蒼葉做他不想做的事 如果不服從就等著關箱子放置PlayXD

只能說真的是徹底實施精神虐待的心理變態||| 最後的結論是這條線是精神虐待加紅酒Play線無誤XXD

以下是特利普線的玩後心得
偽雙子-47-3-T.jpg
沒錯! 一進來沒多久就會看到這樣的畫面

大致上是在說特利普幫蒼葉買了一條狗鍊 他覺得很好看 然後逼迫蒼葉要面對這樣的自己

看著蒼葉瘦弱的身材 就知道這兩人每天都在好好疼愛他 對他們來說是疼愛 但對蒼葉來說是雙重虐待|||

偽雙子-50-T.jpg
接著就是甜食餵食秀 這邊的內容讓我默默覺得特利普好像在餵狗|||

然後看著蒼葉被特利普用甜食虐待 我不覺得可怕 只覺得這行為好像無知的孩子

特利普只是覺得這樣子做好好玩喔~ 但卻苦了差點被噎死的蒼葉|||...XD

偽雙子-51-5-T.jpg
這邊的內容是在說蒼葉輪流被這兩人疼愛 有時這兩人會一起疼愛蒼葉
但這兩人卻不會想獨自佔有蒼葉 我覺得會這樣是因為這兩人關係本來就不單純了

你看看 光看衣服就知道這一切絕對不單純呀(力指!!!XD)

偽雙子-52-4-T.jpg
然後特利普開始說起他對威爾斯的看法跟過去 他覺得威爾斯跟其他人不一樣

威爾斯對他來說很純白 只要待在他的身邊就會覺得時間都停止了 很安靜

因此他覺得威爾斯跟他一樣 但又說不出來哪裡一樣(一樣變態) 於是就這樣一直跟在威爾斯的身旁了

偽雙子-52-6-T.jpg
說到最後 特利普似乎想解釋他跟威爾斯真的什麼關係也沒有
但越是想撇清 就越讓人覺得不單純呀
所以不用解釋了 我都知道 (拍拍特利普XD)

偽雙子-53-T 幫蒼葉刷牙.jpg
甜食餵食秀結束後 特利普幫蒼葉刷牙 這邊我真的覺得這樣的行為好可愛、好有趣♥

不過刷到一半時 特利普將手指伸進蒼葉的口中 拉扯揉捏蒼葉的舌頭

使的蒼葉覺得很痛 想要出聲 但因為泡沫的關係 使的蒼葉呼吸困難 手開始揮動掙扎

看到這樣景象的特利普只覺得蒼葉真可愛...

偽雙子-54-3-T.jpg
然後蒼葉就開始回想特利普以前對他做過的事

也讓他發覺特利普不是故意這麼做的 而是單純想這麼做才做

這點讓蒼葉覺得可怕...我想是因為特利普不帶惡意 而只是單純想這麼做而做

但他又不知道這麼做是不對的 所以才讓蒼葉覺得可怕

不過看在我眼裡 特利普的行為真的很像無知的小孩 所以對我來說並不可怕 但他還是變態無誤(被打XD)

比起威爾斯的精神虐待 特利普的肉體虐待真的無法讓我覺得這個人可怕...

偽雙子-55-2-T.jpg
接著就進入H部分 這邊只讓我感受到蒼葉真可憐|||...
因為除了被千斤頂(?)壓著 還順便一起徹底的實施了肉體虐待...

然後外加甜食Play(舔手指 髒髒XD)

偽雙子-57-2-T.jpg
H部分結束後 特利普說出這樣的話 我默默的心想你不是幾乎每天都在玩嗎|||?

偽雙子-57-T.jpg
蒼葉對特利普來說 是個鄰家大哥哥 但他想把這樣的蒼葉給摧毀

他覺得蒼葉的內心深處藏有墮落的一面 他想把那樣的蒼葉給挖掘出來

我覺得特利普只是想把原本的蒼葉摧毀 然後塑造成他覺得蒼葉本來該有的樣子

之所以他會對蒼葉說喜歡你 我想只是抱著你是好玩又可塑的寵物心態來喜歡...

偽雙子-58-T.jpg
跑完特利普線後 回到游戲選單畫面 就會看到特利普小人冒出

看到特利普小人說出那樣的話 只覺得好像在叫狗(眼神死...XD)

然後跑完特利普線後就會聽到這首歌~

跑完特利普線後 只覺得他只是個愛玩又無知的小惡魔屁孩 外加變態(被打XD)

不過有些地方卻讓人覺得這樣的行為蠻可愛的 像是刷牙那裡(除了洗舌頭)

然後他跟威爾斯相比 我覺得威爾斯比較可怕 跑過威爾斯線後就能明白OTL...

如果說威爾斯是精神虐待 那特利普就是肉體虐待 很佩服蒼葉居然還沒被這兩人搞瘋|||
除了肉體虐待外 還有甜食Play~ 所以在選左右手的當下就決定今天要吃哪道菜了(大誤XD)

威爾斯把蒼葉當人偶 那特利普就是把蒼葉當狗 然後兩人的目的都一樣想塑造出自己心目中的那個蒼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