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0日 星期三

【Game】咎狗之血─Keisuke

此篇文章為玩後心得─Keisuke篇
本篇文章為導級 請慎閱

文章內容含有BL和血腥畫面、些微劇透 不喜勿入

此款遊戲為18禁 未滿18歲請勿接觸
Keisuke
時隔許久再開的遊戲文(被打XD) 這款遊戲我一直說要玩 卻一直沒玩好幾年(再被打XD)
終於拖到今年把一輪玩完了 希望接下來也能陸續補完其他線
這款遊戲就算不發介紹文 也一堆人知道 因此就不另發介紹文來介紹這款遊戲囉

就算不知道 網路上一查也一堆資料 反正就是款N+C家05年的經典BL老遊戲~



剛開始玩這款遊戲 吐槽點蠻多的 像是沒有鑰匙的警察居然可以擅闖Akira的家
遊完畫面
還有文字描述天空被染成深藍色的 但我看到的畫面是暗綠色呀
是我的眼睛有問題嗎!!?

撇除這些不說 這款遊戲算是款BL的小品遊戲

因為遊玩時間不會很長 但我也忘了玩多久才跑完Keisuke線(被打XD)


是說Keisuke根本是忠犬角 因為他在遊戲中的設定是Akira的竹馬 從小就一直跟在Akira的身邊

但又都是Akira在護著他 所以遊玩的過程中我一直覺得Akira可以反攻呀!!!
一直不解為何Akira會是受!!?

除非是使用萊茵狀態下的Keisuke 使用前跟使用後的個性反差之大

遊玩過N+C家另外兩款BL遊戲的經驗來說 默默發覺他們家很喜歡創造個性反差之大的角色
Keisuke
也沒有說不好 但反差真的很大...會讓我想要說:還我原本的庫利亞Keisuke!!!

但幸好Keisuke黑化後對Akira做得事沒有庫利亞來的讓我虐心

我想是因為Akira很突然的就被Keisuke弄死了

然後就BE了 很突然的就BE了 然後就開始放歌跑字幕XXD

尤其是蹂躪這個BE 真的是很突然的就BE了 當下真的讓我很無言(被打XD)

拉回沒有很虐心來說 我想還有是因為Akira死的很快 所以虐心的成分就不多(再被打XD)
Keisuke
但我蠻喜歡謝肉祭這個BE的Keisuke病態的對著Akira最後說了句我愛你

因為我愛你所以我要把你毀了的一種心態 怎麼感覺很像會上社會新聞的恐怖男友|||XXDD

應該說因為我愛你所以我要擁有你的一切

想擁有到把Akira開腸剖肚的程度 整個很病態的愛呀XD


前面有提到這款遊戲長度不長 所以我在跑Keisuke線時覺得Keisuke跟Akira的互動很少

應該說是有互動但不夠腐呀 腐成分的劇情不足呀!!!

導致我在跑Keisuke線時一直在想哪裡是劇情的分歧點 像是DMMD就有很明顯的分歧點

分歧點就是只說Keisuke與Akira之間的故事
Keisuke
只有GE讓我感到有甜甜的腐成分 尤其是結局最後兩人在工作中打情罵俏(誤XD)

而且最後很釣人胃口 Keisuke最後在Akira耳邊不知說了什麼 結果就開始放歌跑字幕了!!!
我想知道Keisuke到底跟Akira說了什麼!!!(討厭的嫑嫑der~XD)
GE裡還有Keisuke萊茵戒斷的過程 也棒棒der~

感覺就是從那裡開始Akira才重視起一直都在他身邊的Keisuke////


Akira的個性可以說是對很多事都蠻不在乎 喜歡一個人行動跟獨處

也不太會表達自己的內心與想法 所以有時候一些Akira的反應就是傲嬌呀...

像是Keisuke因為Akira的話出走 Akira不去追他 還跑出他自己會回來的選項

然後常常看到Akira已受傷卻又跑出去外面 真的是很替他捏了把冷汗|||
我每次都希望Akira不要亂跑 但他都會不受控制的亂跑
Keisuke
整體來說這是款老遊戲 所以不能太要求怎麼樣

但以目前玩下來的感受來說 還是比較愛DMMD(被打XD)

不管是畫面呈現還是主角的個性

一比之下DMMD(延伸閱讀【Game】DRAMAtical Murder)贏太多了(再被打XD)

因為這款老遊戲不如DMMD來的華麗 所以大多都是用文字描述現況與故事背景

畢竟是05年的遊戲 不能要求它要做得跟DMMD一樣

而且DMMD是咎狗之血好幾年後的遊戲了 但不可否認咎狗之血還是款經典的BL遊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