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0日 星期五

【歪斜】看電影就是要腐腐der~ Part2

圖片轉tumblr@Sherlock Holmes、weareguardians、virushoney、Pineland
此篇文章含有成分 請慎閱 不喜歡勿入 感謝
此篇文章撰寫的電影皆不是BL片
看電影就是要腐腐der~ Part2
對我來說最近是院線片的空窗期...看看12月更慘(被打)

11月只能坐等看湯湯自攻自受、一美與他的小跟班
因此閒來無事的我(明明積了一堆舊片) 又發了糟糕專題文第二彈

歡迎跟我一樣空窗期的夥伴們(?) 可以看看這篇糟糕文來打發時間或增加自己的腐片單XD
然後這次要講劇情(懸疑)片跟科幻片的腐腐CP



腐爾萌斯福爾摩斯1+2
福爾摩斯:詭影遊戲
延伸閱讀【影評】福爾摩斯:詭影遊戲

此系列電影是蓋導的作品 以後只要看到蓋導的作品一定要納入腐片單內!!(筆記XD)

因為蓋導的作品都帶有腐劇情在裡頭~!!

雖然我只看過蓋導的三部電影 但這三部裡頭都帶有基情的成分在
不知道是蓋導真的想拍這類 還是無意中不小心的 不過卻造福了我們 感謝蓋導XD腐爾萌斯

我想只要看過這系列電影的人 就算只看過一部也一定能感受到片中滿滿的基情
就算不開啟腐視角 也能強烈地感受到福爾摩斯跟華生之間的情感 擋也擋不住~

不過可惜的是 我在很久之前看了第一部 結果沒寫心得 現在也忘光光了|||...

所以就只跟大家來談論第二部 第二部真的是比第一部來的更基(激)情

因為華生(裘德洛 飾演)跟小三結婚 搞得萌斯(誰呀?XD)不開心

萌斯(小勞勃道尼 飾演)覺得華生是我的憑什麼搶走我老婆
萌斯:可惡的小三!!! 於是就把小三從火車上推下去

在來就開始激烈的爭論...
腐爾萌斯
但在片中看到這段時 真的希望角色互換呀 強烈希望(吶喊!!)

腐爾萌斯
萌斯:我們都喝過交杯酒了

腐爾萌斯
萌斯:還一起

腐爾萌斯
萌斯:華生你怎麼可以這樣對我!!?

好啦 以上腦補小劇場結束(被打XD)
是說這段真的很容易引人遐想呀 整個基(激)情萬射 
華生還激動到把萌斯的衣服扯開


除此之外兩人的默契也很好 請看以下的例子
腐爾萌斯
一起看右邊~

腐爾萌斯
一起看右上~

腐爾萌斯
默契是有沒有這麼好XD 根本夫唱婦隨嘛
而且兩人不管怎麼樣的吵鬧 最後還是會和好 標準的床頭吵床尾和
所以說在我眼中 他們根本就是老夫老妻的關係(蓋章!!XD)
結論來說這系列電影的腐劇情絕對不會讓你失望 腐程度滿表

就算你不想開啟腐視角觀看 此系列電影也會幫你強制開啟呀!XD
沒辦法...只能說他們這對老夫老妻在片中整個基(激)情萬射~

而且因為這樣 也讓人期待第三集的發展ww
腐爾萌斯
萌斯:來~啾一個♥

不負責私心推薦指數:9/10



決戰終點線
決戰終點線
延伸閱讀【影評】決戰終點線

此片基情的部分著重在心靈情感方面 所以肢體碰觸上很少

雖然少了肢體上的基(激)情 但卻會讓人喜歡兩人心靈上的情感交流
看完可以說是刻骨銘心吧

詹姆斯(克里斯漢斯沃 飾演)和尼基勞達(丹尼爾布爾 飾演)的關係就像心靈伴侶

因為兩人本來互看不順眼 但後來卻在不知不覺中漸漸地了解了對方

可以說是心有靈犀那種感覺 除此之外 也可深刻地感受到兩人之間的堅定情感

很讓人喜歡這種亦敵亦友、若有似無又堅定的情感關係♥
決戰終點線


為了滿足大家肢體碰觸上的遺憾(?) 這裡放上一些其它照片分享~
決戰終點線
一起梳油頭、一起嘟嘴巴 整個心有靈犀 默契十足~


一把摟進懷中 電影裡面沒有的 在戲外一次做足(?)XD

但我想大家比較喜歡神兄弟吧(被打XD)


決戰終點線
不負責私心推薦指數:8/10



闇黑無界:星際爭霸戰
闇黑無界:星際爭霸戰
延伸閱讀【影評】闇黑無界:星際爭霸戰

不知為何這系列電影的兩大男主 會莫名地讓人投射就是一對呀!!

所以在看的時候會特別注意這兩人之間的關係與情感XD
但因為史巴克(塞奇瑞昆托 飾演)冷靜又理性的性格關係 導致讓人覺得沒什麼基情火花

也才讓人覺得片中的最後是腐劇情的必看亮點 也只有這部分讓我喜歡(被打)

所以基情程度不是很高 在看的過程中也只有最後那段讓我腐花朵朵開

兩人的關係像是表面上君子之交 但其實內心深處已認定對方的感覺

這種關係也很難比喻是什麼關係 就像是認定對方是我重要的人 但表面上又不是很熱絡的那種
闇黑無界:星際爭霸戰
算是傲嬌關係嗎(?)XXD


闇黑無界:星際爭霸戰
這一段可以說是此片的經典腐橋段 不管看幾次都讓人覺得深入腐心♥



隔著玻璃窗(?)傳情什麼的 真是美好


史巴克真情流露~


是說阿潘那下巴線(?)還下巴摺痕(?)好明顯...(被打XD)


最後分享一些戲外照~
闇黑無界:星際爭霸戰


不負責私心推薦指數:7/10



環太平洋
環太平洋
延伸閱讀【影評】環太平洋(4DX觀後感)

其實這部片沒有很腐 最主要是看機器人打怪獸
但當初在看這部片時 我不小心開啟了腐視角XD

裡面的小小腐亮點是萊利(查理漢納 飾演)和赫克韓森(馬克斯馬丁尼 飾演)

我才不管裡面的真子(菊地凜子 飾演) 哼哼!!(被打XD)
對我來說萊利跟赫克韓森才是真愛(自己腦補XD)


環太平洋

這張的兩人好像在跳恰恰

他們兩人的關係就像小學生一樣 小男生對喜歡的小女生惡作劇的關係

赫克韓森小男生喜歡萊利小男生 才會不斷的對他找麻煩 並說些不好聽的話

導致兩人產生打情罵俏的情節

環太平洋
本片最基情片段 跳舞跳得好激烈呀(誤XD)
然後到最後兩人發展成若有似無的情感 也許萊利默默的接受他了(再次腦補)


因為片中基情片段少 所以我不太喜歡真子這個角色(被打)

有時基情片段少 很大的原因是出在女主角身上

所以說看腐片(誤)女主角討不討喜是最主要(重要)的原因

不喜歡的原因在於她佔走赫克韓森的戲份 又加上她不會湊合雙方 才讓我不怎麼喜歡她...
但不管怎樣 他們兩個小男生(?)的腐橋段就是少呀

所以這部片最主要還是看機器人打怪獸 而基情片段只能拿來當配菜...

不負責私心推薦指數:6.5/10

以上介紹的四部片(?) 有興趣的可以找來看看

介紹都是頗主觀的 因此僅供參考 所以如果不好看請不要打我! 感謝QAQ
不過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介紹

同樣的這次介紹此類型的腐片(?) 說不定還會在某一集中出現 不過也有可能沒有(被打XD)
至於下集的文章...同樣要看我的心情跟時間來決定什麼時候更新
就請大家敬請期待下集囉~

延伸閱讀【歪斜】看電影就是要腐腐der~ Part1

2 則留言:

  1. 這系列也太有趣XDDDD
    特別是福爾摩斯!!
    我當時在看片的時候就覺得那個氣氛不單純阿~(導演壞壞)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現在才發現你留言給我 真是抱歉>_<...

      腐爾萌斯好像不管影集還電影都基情四射~XXD

      而且又加上是蓋導導的 通常以正常人的眼光來看 會覺得他很會用鏡頭說話

      常常把男演員拍得很帥很迷人 但不知是導演無意還是怎樣

      好像就是因為這樣 就把整部片拍得腐腐的了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