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7日 星期五

【影評】噬血童話

嗜血童話
很想說是部不怎麼驚悚的恐怖片 我還是被嚇到了...

然後查了一下這部片的類型 它並不是血腥片 為何我之前一直以為它是血腥片=_="..

這部片被列為限制級 其實我覺得列為輔導級就可以了 畢竟沒有很血腥..


然後很想說是部假賣恐怖真賣愛情的恐怖片(是部假賣血腥真賣愛情的血腥片)

不過還是有嚇人的地方 但嚇人的片段真的不多..

有點想說很像暮光之城的孩童版 不過又沒有暮光之城來的那麼浪漫

因為它還是要賣一下恐怖的橋段 如果不賣一下恐怖的橋段 整部片就歪掉了

而且這樣乾脆就直接拍暮光之城─孩童版

不過這部片是小說翻拍的所以不可能歪斜到很嚴重的地步

而且名義上打著恐怖片的名號 如果不賣一下恐怖的橋段

那真的會被喜歡看恐怖片的人罵死


這部片對我來說沒有很好看 但我看其他網站的電影短評 評價都不錯

不過我蠻喜歡吸血鬼女孩對男孩的愛

吸血鬼女孩活了很久一直都是12歲的模樣 在這中間她一定有遇到自己喜歡的人

但她害怕男孩知道她的身分後離去 所以選擇隱滿 結果還是被男孩發現了 於是選擇離開她

我不知道這位吸血鬼女孩活了多久 但在遇到這位男孩之前 中間應該經歷過很多這類的事情

不管是隱滿後被發現 還是她說出來 對方無法接受後離去 她一定有經歷過這類的事

不過經歷過很多次 是我猜測的 但一定有經歷過就是了

所以我喜歡吸血鬼女孩對男孩的情感


不過要一個普通男孩接受自己喜歡的是一個吸血鬼女孩

還在他面前吸乾一個人的血 我想這是很困難的

畢竟嚇都嚇死了 逃命都來不及了 還會去想說哪天會不會被她吸乾我的血

而且男孩在劇中的設定是很懦弱的 所以讓人感覺要克服這點更困難

就像一對男女朋友要互相包容對方的缺點是一樣的

更何況現在要一個男孩包容他喜歡的女孩是個吸血鬼

他一開始無法接受這個事實 但後來還是接受了 並選擇跟她在一起不離開

一切都是因為愛 愛讓男孩克服心裡障礙去接受他喜歡的女孩是個吸血鬼

很想說愛情的力量真偉大 偉大到讓懦弱的男孩勇敢接受自己所愛的女孩是個吸血鬼

但比起來我還是比較愛吸血鬼女孩對男孩的愛(被打XD)


我覺得喜歡看血腥片的人 千萬不要看這部片 看完你會說很難看

可能還會說搞屁呀 怎麼變愛情片!?

而且整部片沒有說清楚那位女孩為何會變成這樣

也沒有清楚的解釋要怎麼解決她或是被吸血的人會怎樣 但這邊電影有拍出來

只是沒有解釋得很清楚 但你用看的就看得懂

這部片不是要帶你去消滅吸血鬼 而是要你看男孩與女孩之間發展的愛情故事

所以如果你喜歡正太或蘿莉會看得很開心 而且還是看這對正太和蘿莉談純純的戀愛♥

或是喜歡看有點驚悚又恐怖類型的人 會比較對胃口

但說真的嚇人的橋段真的不多...所以喜歡看刺激的驚悚恐怖片也請不要輕易嘗試此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