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4日 星期四

【影評】沙贊!(推)

沙贊!
沙贊可以說是跟以往DC作品不同風格的超級英雄電影

不過是說神力女超人(延伸閱讀【影評】神力女超人)、水行俠也是就是了

這樣的風格可以說是討觀眾喜歡的 也是娛樂性很足的一部片

雖然說我比較喜歡黑暗風格的電影 但這種風格的也很可以~



歡迎搭配食用~

要說這種風格像隔壁棚的風格嗎...? 我覺得是不太像的

雖然一樣是歡樂風格 但看下來的感受是不太一樣的

隔壁棚的歡樂風格 大多是角色間的對話來產生笑點

但沙贊不是 沙贊(柴克萊威 飾演)是這位角色本身就是個笑點產生器

怎麼說呢...一位成人外表的角色 心智卻只有15歲

呈現出的行為造成反差感來產生笑點

一位擁有成人外表的超級英雄角色 卻處處做出屁孩才有的中二行為

有哪一位超級英雄是這樣的? 尤其是測試自己有什麼超能力那段 很討我喜歡又很有趣~

那一段也顯現出跟一般超級英雄的不同

有哪位超級英雄在測試自己能力時可以這麼中二又屁孩的?XD

這樣的角色塑造出的形象與個性都是討觀眾喜歡的
不得不讚賞柴克萊威的演技

完美的詮釋出擁有成人外表 心智與行為卻只有15歲的角色形象
沙贊!


然後這好像是我第一次看一部超級英雄電影 會跟你說反派(馬克史壯 飾演)的故事(身世)

也可以說反派是怎麼成為反派的 讓觀眾對反派的角色有所認識

不再只是只有是超級英雄的對手這樣的形象

這樣述說反派的故事 讓反派這位角色變得有厚度

雖然這樣很好 但不得不說反派的動機讓我覺得很薄弱...

該怎麼說呢...我看不出所謂驅使他想這麼做的原因

只因為那些七宗罪說的幾句話 就去找沙贊了(黑人問號)

看不出是不是反派本人想這麼做 還是就只是七宗罪說的幾句話 就去執行

總之反派的行為...驅使他這麼做的理由 我看不到...這算是很多部超級英雄電影都有的缺點
不過會述說反派故事(身世)這點 是很值得讚許的
沙贊!
我怎麼覺得這張有哈利波特的感覺...


這部片不到大推 但還是很值得人推薦去看的

娛樂性十足的爆米花電影 而且會看到不太一樣的超級英雄電影

怎麼說不太一樣呢...就是一位擁有成人外表的超級英雄 心智與行為表現卻只有15歲這點

還有介紹反派的詮釋也跟一般超級英雄電影不同

所以可以看到不同以往的超級英雄角色與有故事的反派

而且劇情方面也很棒 雖然沒有講得很深入

但這樣的劇情我覺得就很足夠的點中超級英雄與反派的共同點

不是無腦的劇情 是帶點有意義的劇情

整部片的缺點除了前面所說的外 還有動作場面不是很多

可以說整部片幾乎在描述比利(艾許安傑 飾演)怎麼成為超級英雄居多

還有他身心上的成長與轉變 從探索到利用到為了保護重要的人 而成為超級英雄

所以動作場面就不是很多 因此想看這方面爽片的人可能不太能期待這部分

整體而言我是很推薦這部片的 娛樂性與歡樂性十足的爆米花電影無誤

是部很討人喜歡的超級英雄角色的電影
沙贊!
預告觀看【預告】沙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