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6日 星期日

【影評】特務愛很大

this_means_war
第一次為了喜歡的演員(克里斯潘)衝去戲院看電影XDD

但我真的要來說一下海報中右邊那位演員─湯姆哈迪...

不知道是照片把他弄醜 還是他本來就不上像的關係?

照片上的他真的讓人說不出他很帥之類的話..但電影中卻會讓人不自覺得被他的帥氣吸引

還因為這樣我從克里斯潘那被吸了過去(啥呀!?XXD)  所以快進電影院感受他的魅力吧!

但我還是很愛克里斯潘的♥♥♥ 誰叫他是藍眼睛勒

不過第一名還是布萊徳利古柏(夠了!XD)



這部電影對我來說最大的賣點是帥氣的兩大男主角♥

但最基本的賣點是搞笑片段 畢竟是喜劇類型的片~

原本以為這部片的笑點不會太多 就普通的程度

但我錯了..這部片我從頭笑到尾 我猜就算是很難笑的人來看 也會笑出來

即使你看過預告片的搞笑橋段 知道這邊會發生什麼事 但你還是會笑出來

然後有些小配角也很可愛的很好笑 我覺得蘿倫(女主角)的朋友是配角中最好笑的


整部片進行速度很快 所以片長很短 不過這種片時間太長就會不好看了..

然後我不喜歡片中的打鬥畫面..因為很亂 會讓人分不清楚誰是誰..

扭打成一團..就算是兩個人的打鬥畫面 你也要看一段時間才分得出來..

是因為主要不是動作片的關係 才這樣拍嗎?

但我喜歡兩大男主角進入蘿倫家裡偵查的拍攝手法

給人有種S型流暢度的畫面感 我喜歡那種感覺


湯姆哈迪拍過全面啟動的一位配角 我真的對那位角色印象不深

後來才想起來他在裡面給我的感覺是位玩世不共的痞子

然後在這部片中飾演的塔克感覺整個不同

比較成熟穩重 給人有種安全感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角色個性的關係 我才覺得他很帥氣


之前有看過克里斯潘演的兩部片 一部是絕命帶原者 另一部是煞不住

我忘記是先看哪一部接觸到他 只是這三部片的角色個性不太相同

絕命帶原者的角色個性有比較接近FDR(男主角)這個角色

不過他(絕命帶原者的角色)的內心承擔著過去沉重的事情

所以給人的感覺是外表愛玩其實內心是很沉重的一個人

又加上他在主角群內是帶頭的 所以常扮黑臉對待他人

但他都是為了自己人著想 才不得不這麼做的...

煞不住的角色個性是比較沉穩的 而且很負責任於工作上

不知道是不是片子類型的關係 這個角色給人很熱血的感覺

因為我從沒看過他演喜劇片 又加上我之前看的兩部片跟FDR這個角色不太相同

所以有點不習慣..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前兩部角色印象太深的關係才這樣..

但越看這部片越覺得他很適合擔任這個角色 可能是因為外表的關係XD


這部片很適合拿來打發時間用 它很明顯的就是一部娛樂片

而且片長不會很長 剛剛好 很適合拿來打發時間用(被打)

我會推薦給喜歡看喜劇片的人看! 對他們來說算是大推片

如果你不想看嚴肅、催淚、需要動腦的片子

只想要輕鬆一下 那麼這部片會很適合你

基本上我覺得這部片除了老人、小孩外 其他年齡層的人都會看的很開心

然後默默的說我覺得塔克的前妻比蘿倫正(跑掉..)

劇照分享
tmw_picture1

tmw_picture3
帥氣

tmw_picture5
我很愛這張 因為感覺克里斯潘身上穿的那件襯衫很好摸(啥呀!?XXD)

在片中蘿倫因為感動而來回摸了他手臂好多下 感覺觸感很好 我也想摸

tmw_picture6
湯姆哈迪...真的是電影中的他比較帥氣..

tmw_picture7

tmw_picture8

tmw_picture10
我也喜歡這張♥ 燈光使整張照片看起來很好看

tmw_picture11
有這張劇照為何沒有相擁照那張..還有克里斯潘的上裸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