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7日 星期日

【影評】先生你哪位?

先生你哪位?
我蠻喜歡這部片的男女主角♥

但是不知為何 自從看了克里斯伊凡演的美國隊長後

就覺得他沒那麼帥了...不過身材還是好棒

我比較喜歡他之前演驚奇四超人─霹靂火的樣子


這部片依照愛請喜劇的老梗劇情在走 女主角因為某些原因 所以需要男主角的幫忙

之後日久生情 兩人就相愛在一起了 劇情不會難猜 但又不會讓你覺得難看

畢竟有帥哥、美女的演員在 雖然笑點不多 但養眼畫面卻很多


放上幾張克里斯伊凡的養眼照
先生你哪位?

先生你哪位?

先生你哪位?
感覺這整部戲的重點 都是在看克里斯伊凡的肌肉(誤XD)

我覺得克里斯伊凡在這部戲裡面的戲份 感覺有點少

不知為何 給我有種薄弱感存在的感覺

也可以說是角色的個性沒有多加描述 才會給我有這種感覺

感覺變成是在賣身材而不是演技...


然後我蠻喜歡安娜法莉絲這位女演員 沒有什麼理由 就是種感覺

給人一種不做作的感覺 可能是因為她長的那麼好看 身材又好

但卻願意放下身段飾演女丑的角色 我蠻喜歡她演的女郎我最兔

一開始我租這部片的時候 還沒發現是她主演的

因為海報跟DVD的殼子 看起來都不像她...直到電影撥放時 才知道是她主演的


有時候心目中的理想對象 並不是讓你心動的對象

縱使他的條件多好 但他就是無法讓你心動

這就是愛情奇妙的地方 感覺來了誰也擋不住

所以縱使你找到了理想對象 但也不一定是能讓你心動的對象


艾莉(安娜法莉絲 飾演)和前男友傑克在一起 並不是真正的開心

感覺她為了傑克在改變自己 改變成傑克喜歡的樣子 所以看的出來她不是真正的開心

但艾莉跟柯林(克里斯伊凡 飾演)在一起的時候 艾莉是真正的開心

一方面那是位讓她心動的對象 另一方面是她在柯林面前表現出的是真正的自己

所以她才感到快樂又自在 我覺得沒必要為了愛情 而去改變自己 因為做自己是最快樂的事!

如果一直去在意他人的想法 而去迎合他們 對我來說那是件很累的事 而且感覺被束縛住了

那麼就會活的不自在又不開心 而且每種個性 一定都會有人喜歡並接受這樣個性的一個人


雖然這部片是走老梗劇情 笑點也不多 但劇情結構上不會讓人覺得很爛

而且也有帥哥、美女演員在撐場面 還有養眼畫面 所以是部不難看的片子~

這部片對我說沒有非看不可 所以可以在無聊或是想養眼的時候可以看一下這部片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