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7日 星期日

【影評】鋼鐵擂台

鋼鐵擂台
這是一部很標準會討好觀眾的商業娛樂片

全片在各方面都處理的很好 要劇情有劇情 要特效有特效

結局也是很標準的Happy End

唯一遺憾的點是 我沒進電影院看QQ



整部片給人一種感想 就是永不放棄,堅持到最後,就會成功!

就算那個希望很渺小 只要相信自己能做到 最後就會成功

一件事情你覺得沒希望、絕對做不到 連試都不試 就放棄它

那麼永遠不會成功 也是不給自己一個機會試試 不相信自己的能力

片中機器人─亞當 就像是查理(休傑克曼飾演)最後的希望

但因為亞當是二代陪打機器人 所以查理覺得它沒什麼用 一出場會被打掛那種

不過因為被麥斯(查理的兒子)影響 所以他漸漸改變 最後成功也找回初衷

證明了小人物,也可成為大人物


劇情的主軸是以親情為主 因為亞當的關係 所以使兩個人感情越來越好

雖然查理不是個好父親 但麥斯依然喜歡跟他相處

就像我沒有富爸爸,但我有個好爸爸的道理一樣

雖然他不完美 但在我心中他是個好爸爸 也喜歡跟他在一起的感覺

然後我蠻喜歡父子相處的感覺 而且父子倆的個性也很像XD

放上幾張劇照分享
鋼鐵擂台

鋼鐵擂台

鋼鐵擂台

鋼鐵擂台
麥斯真可愛


我覺得本片刻意把亞當塑造成有情感、有人的感覺

所以這個角色才會迷人、討人喜歡

不知道是不是麥斯對它的情感所賦予的?

就像一個物品 你很寶貝它 所以你覺得它是有生命、情感的

但對別人來說 它只不過是個沒生命的東西

我覺得一個物品 你怎麼看待它 在於你是用什麼心態去看它

放上幾張劇照分享
鋼鐵擂台

鋼鐵擂台
我還蠻喜歡這段劇情的說 因為很逗趣~


這部片讓人看完會很熱血!

每次在看查理的機器人對打 趨於弱勢時 心就會跟著揪起來

但看到亞當痛扁對手的機器人時 心中就會有股痛快感

總之看機器人對打 會很痛快又熱血!

然後結局故意停在最美好的時刻 會讓人覺得結局收尾的有點快或突然

因為通常結局還會有個完整的收尾 可能是導演想讓這部片停在最美好的時刻吧

這部片很適合推薦給喜歡機器人的人看

但基本上我覺得任何人來看 都會覺得它是部看了很熱血的爽片

各方面都會給讚的一部片! 大推

最後放上我蠻喜歡的一張海報分享
鋼鐵擂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