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7日 星期四

【影評】人質遊戲

人質遊戲
前幾天在電視上看到這部電影 因為片名的關係 引起我想看的興趣

這部片是2011年的片 我去開眼電影看了一下這部片的介紹 結果沒有人評論這部片...

上網查了一下影評 也只有對岸有發影評 似乎這部片在台灣沒什麼人知道|||

不過這部片對我來說不錯看~



我很少看以壞人為主角的片 類似的只看過頭號公敵(不過頭號公敵的主角是劫富濟貧)

這部片的男主角─保羅(凱文席格斯 飾演) 不會讓看的人覺得他很可惡 還會讓人覺得他很聰明

可能是因為從壞人的角度來拍攝的關係 而且他也是為了某些不得已的原因 才會這麼做

縱使這麼做是不對的...

通常綁匪都會綁有錢人的兒女 這部片也不例外 但卻不會讓人覺得那些有錢人很可憐

反而還會看到人心險惡的一面

不過站在史萊克(雷李歐塔 飾演)的立場來看 他這麼做也是不得已的

畢竟在所有父母心中 自己的兒女比什麼都重要


這部片不看到最後 會不知道前面都是保羅佈好的線 所以有點像是在看推理片(?)

整部片的劇情很棒 感覺劇情是想表達出貧窮的小人物也可以對抗上流社會的有錢人

在我眼裡看來 有些復仇的意味...XD

劇情唯一的缺點是會讓人以為史萊克和保羅之間有什麼過節 所以才會使保羅綁架他的兒子

結果只是因為保羅認識那些有錢人的關係 並沒有什麼過節

只是剛好認識 比較熟悉才找他們下手...

如果單純只是因為這樣 為什麼劇情還要讓人以為他們之間有什麼淵源 有點多此一舉...

保羅的同夥不怎麼聰明又衝動行事

看著他們追殺被綁架的人 覺得他們心中對有錢人感到厭惡 才會這麼做

在我眼裡看來 這兩個人感覺是片中的悲情角色...
人質遊戲


片中飾演保羅的凱文席格斯 第一眼看會覺得長的蠻像柴克艾佛隆的

但我去搜尋他的照片後就覺得沒那麼像了
看這部片時我被凱文席格斯的藍眼睛迷倒

尤其是他戴毛帽一臉認真的看著鏡中的自己
還有一直抽菸然後煩躁的盯著筆電看的樣子

人質遊戲

人質遊戲
這樣對嗎!!! 我想當那個女生QQ
唉..我整個對藍瞳魅力零抵抗力(天哪! 殺了我吧QQ)

不過也不是所有的藍眼睛都愛|||

讓我覺得奇怪的是...

凱文席格斯長的像柴克艾佛隆 然後拍的作品很多 演技也不錯 但卻不紅不起來...

這點真是讓人疑惑呀(皺眉思考..)


對我來說這部片不錯看 雖然是部不怎麼有名和低成本的片 但會讓看的人聚精會神的看下去

主要是劇情很棒 才會讓人看的下去 如果這部片劇情很爛 我想就只剩凱文席格斯可看了|||

這部片的類型我只搜尋到是動作片 不過要我歸類是哪種類型的片 我也歸類不出來...

我覺得動作場面不是這部片的重點 而是劇情

又加上是用壞人的角度來拍攝 所以我覺得這部片蠻值得推薦的
又可以看帥帥的凱文席格斯 是不是很棒呢?(這才是重點! 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