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3日 星期三

【Game】DRAMAtical Murder─紅雀

音樂轉Youtube@SacredMoon00、MrMariarl
本篇文章為(輔導級)請慎閱

此篇文章為玩後心得─紅雀篇

文章內容含有BL和劇透、獵奇畫面 不喜勿入

此款遊戲為18禁 未滿18歲請勿接觸
ev025煙草を吸う紅雀a
我挑了一張好看又比較正常(?)的紅雀當門板~

跑完紅雀線的我想說:青梅竹馬(幼馴染)什麼的 真是太美好了/////(擦鼻血)

現在我除了兄弟愛情節外 也變成幼馴染情結控了♥


遊戲大致介紹、其他角色玩後心得速連【Game】DRAMAtical Murder

這是我第一次玩BL的遊戲 請多多指教(?)


一開始沒看別人寫的玩後感文章 打算要先攻略水紀|||

看了別人寫的文章後 才知道原來他不行...

也因為看了別人寫的文章後 才把目標轉移到紅雀♥ 如果沒看可能會先跑諾伊茲線XD
前幾天大半夜的 玩這款遊戲 快被蒼葉和紅雀閃瞎了(擦鼻血 幸福貌)

放閃光的對話是這樣的 且聽我微微道來...

兩人一同前往白金牢籠 然後發生了一些事 使的兩人關係變差

後來因為發生某件事的關係 所以蒼葉決定跟紅雀把話講清楚 也可以說是把一堆疑惑弄清楚

講到後來心結解開了 然後漸漸變成腐之對話...

我只取某些對話 所以前兩句(畫底線的)沒有連貫

紅雀對蒼葉說:「雖然你大概沒注意到吧,但我所未見過的你,確實"讓我不知所措"」

紅雀會這麼說是因為他們倆是青梅竹馬的關係 然後他有離開碧島一陣子

隔了很久後才又再次回到碧島 才又見到長大後的蒼葉...

我很想問"讓我不知所措"到底是什麼意思!!(踹共紅雀) 很容易引人腐化的一句話...

是在說蒼葉長大後的樣子太迷人到 讓你不知所措嗎?

還是因為蒼葉長大後變的很好看 讓你害怕被別人搶走 而讓你感到不知所措?

真是萬惡的一句話♥(流鼻血)

蒼葉對紅雀說:「所以我覺得回到島上的紅雀和以前一樣沒什麼變化,

你還是我認識的那個紅雀。而且我也一直在向你"撒嬌"」

其實當下玩到那裡 我想說 我根本感覺不出蒼葉有在對紅雀撒嬌||| 不過最後一句好腐...
紅雀-1
紅雀根本就是在耍青馬竹馬特權!!(住口)

紅雀-2
快放開那男孩!!(麥鬧)

當時玩到這邊 很想說(直接進入Good End算了)乾脆在一起算了...(死人臉)


這邊放上一些CG
ev120幼少時の紅雀と蒼葉
只能說蒼葉小時候長的太可愛了♥

難怪紅雀那時候就喜歡上他了 紅雀還說過他以前誤把蒼葉當成女生...(噗XD)

ev118紅雀の刺青
這張CG是蒼葉偷窺紅雀的CG 我很喜歡這張圖/////(擦鼻血)

而且看到這張CG的時候 很想說這才是男人呀!!(被打)

ev129紅雀、顔の刺青を見せる
就算是憤怒的紅雀也很帥/////

ev152紅雀大立ち回り

ev124紅雀強姦未遂
哎呀 蒼葉被撲倒了///// 我個人也蠻喜歡這張的(流鼻血)


玩到後面蒼葉會使用暴露的力量進入紅雀的腦中 下面兩張就是進入紅雀腦中淺意識的CG
ev145紅雀妄想の蒼葉
這邊會要你拼字 拼錯的話就會進入Bad End 反之拼對了就會進入Good End

看到這張CG的時候 我莫名覺得有些好笑(被打)

可能是因為對話的關係...蒼葉一直Repeat可以呀(暈XD)

不過蒼葉當時說話的聲音還蠻好聽的 有種誘人的感覺/////

ev142幼少紅雀と刺青a
其實那些黑黑的線條不是頭髮 是刺青的線條包住紅雀變成一個蛹

進入紅雀的淺意識後 我覺得很像在看鬼片還是恐怖片...

如果玩到Good End 可以看到以下CG
ev155蒼葉の手を握る紅雀
這張是紅雀向蒼葉告白~ 好棒、好棒!!

ev155紅雀EDラブH挿入a
當初我會想玩紅雀的主因就是因為這個XXD

紅雀跟蒼葉做那件事的時候 紅雀竟然興奮到流鼻血(噗哈哈哈 被打)

明明是個玩女人無數的傢伙 怎麼會這樣?(被打XXD)

哎...第一次看到攻會這樣的說(菸 被打XD)

ev156紅雀GoodED
紅雀打敗龍峰(不知道有沒有打錯字|||)後 中樞圓塔開始倒塌 紅雀跟蒼葉便趕快逃離中樞圓塔

中樞圓塔倒塌後 造成世界各地知道東江集團的陰謀 便紛紛前來阻止收購東江集團旗下的勢力

所以東江集團便就此瓦解 整個事情也莫名其妙的圓滿落幕了(咦?)

整件事情結束後 過了一陣子 紅雀來店裡找蒼葉 說要去蒼葉家坐坐 之後紅雀就對蒼葉告白/////

兩人便從青梅竹馬關係晉升到甜蜜小情侶關係♥

之後時間往後推3個月 也代表兩人交往3個月了

紅雀幫蒼葉剪頭髮(紅雀一直以來的夙願) 因為蒼葉的頭髮有感知的關係 所以頭髮很敏感

不喜歡別人碰他的頭髮甚至是剪頭髮 可以說碰到他的頭髮 會讓他感到刺激般的疼痛
我覺得這兩人根本就是新婚期的甜蜜小夫妻 乾脆結婚算了

玩到這邊想說:Good End好甜呀(吶喊!!) 然後我好喜歡這張CG♥

如果玩到Bad End 會看到這張CG
ev146覚醒紅雀と覚醒蒼葉
原本理性的蒼葉被名為慾望的黑化蒼葉取代 他使用暴露的力量幫助東江集團 控制整座碧島

然後被蒼葉關在牢籠的紅雀被刺青侵蝕

變成不會說話只剩憤怒情緒的人(在我眼中看來 很像被拴住的犬)

這樣的紅雀只會啃咬蒼葉 但蒼葉喜歡這樣的他

變成這種關係 我分不太出來誰是攻受|||

其實我覺得這時候的紅雀比較像受的說 但蒼葉又喜歡被紅雀這樣啃咬

所以讓我有些分不出攻受...

唯一可以確認的是黑化蒼葉絕對是M!! 從喜歡被紅雀啃咬這點可以確認(正色)

不過我覺得Bad End不會很爛 反而覺得還不錯~


然後它這兩個結局結束後 會跑出製作人員的名單

這時會有背景音樂 不過兩個結局的背景音樂不同 但都不錯聽 在這邊放上來分享~

Good End 背景音樂


Bad End 背景音樂


動態畫面-5
我跑完紅雀線的Good End後離開遊戲 隔天進入遊戲 就看到多了紅雀的小人

原本只有蒼葉和蓮 我不知道跑完Bad End會不會出來 因為我是先跑完Good End


把紅雀線跑完後 會讓人喜歡上這個角色♥

雖然個性上是位花花公子(對待女性) 但從遊戲中可以感受到 紅雀根本蒼葉控...

然後個性上是個很溫柔又可靠的大哥哥角色 蒼葉從小就把他視為英雄般的存在

畢竟在遊戲中紅雀英雄救美好幾次...所以說蒼葉應該早一點跟他在一起呀(被打)

但是從他們進入白金牢籠後 關係開始變差 那裡的劇情讓人有些沉悶...

不是無聊的沉悶 而是因為關係變差所帶來的沉悶

更正確來說根本就是兩人的內心在糾結!! 導致我也跟著沉悶糾結(咦?)

關係變差 因而影響到心境上的轉變...不過後來還不是合好了~ 畢竟兩人是幼馴染的關係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