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7日 星期日

【Game】DRAMAtical Murder─庫利亞

音樂轉Youtube@TalishaNoChiSacredMoon00、PlanetariumGene

此篇文章為玩後心得─庫利亞篇

文章內容含有BL和劇透、獵奇畫面 不喜勿入

此款遊戲為18禁 未滿18歲請勿接觸
ev084ベランダのクリアと蒼葉
跑完庫利亞線的我想說:前面很歡樂 但後面的Good End我哭慘了(ノД`)。゚・

然後Bad End不想說明...ಠ_ಠ(被打)


遊戲大致介紹、其他角色玩後心得速連【Game】DRAMAtical Murder

文章內的角色(蒼葉、庫利亞)對話有些是憑印象打出來的

所以意思大致上是差不多的 無法完整打出正確的對話 請見諒!


跑完紅雀線的我 接著跑庫利亞線的原因在於下面兩張CG/////(是說諾伊茲線勒?)
ev429蒼葉ぺたぺたクリア

ev429蒼葉ぺたぺたクリアa
我說哪來的美少年呀(敲碗!!) 連蒼葉都被迷住了說( ゚∀゚) ノ~

這邊是在說庫利亞為了保護心愛(?)的主人 所以被一群混混倒了鹽酸

蒼葉擔心他的臉會受到傷害 所以希望他把防毒面具拿下 把臉用水洗一洗

對庫利亞來說把面具拿下是件很困難的事

因為他覺得自己長的很奇怪又怕自己的長相跟別人不一樣

經過一般掙扎後 庫利亞終於把面具拿下 蒼葉看到時整個被迷住XD

見蒼葉沒有說話 庫利亞便不安的詢問蒼葉:「果然,還是很奇怪吧.....」

蒼葉反駁他的話說:「才沒有呢,眼睛、鼻子、嘴巴,都長的好好的」

邊說邊順著撫摸眼睛、鼻子、嘴巴/////

庫利亞不安的詢問:「.....真的嗎?」

蒼葉接著說:「嗯嗯...都長的跟我一樣」

庫利亞不安的說:「跟主人長的一樣...」

蒼葉接著解釋:「不是說長的一樣,而是指庫利亞的臉跟一般人一樣」

然後庫利亞像是要確認自己跟其他人一樣 便順著撫摸蒼葉的眼睛、鼻子、嘴巴/////

我說哪來那麼可愛又單純的天然美少年♥(敲碗!!)


ev030クリア登場
庫利亞的初登場是從天而降 整個特別 如果沒跑庫利亞線真的會覺得他是個怪人~

然後初登場就對著蒼葉 主人、主人的叫著 聲音很可愛

又加上因為他戴防毒面具的關係 所以任何情緒都會加上可愛的符號來表達XD

真是個得人疼的可愛角色♥


以下的截圖、CG都是進入白金牢籠後
庫利亞-1
這張是庫利亞在星光公寓做早餐的樣子 蒼葉看到立馬飛踢過去!XD

全裸穿上圍裙又戴著防毒面具 旁邊又冒小花 到底是哪來的怪異品味(笑倒)

蒼葉問他為什麼這樣穿 遭到飛踢的他 像被欺負的小媳婦般

有點哀怨的說:「因為聽說裸體圍裙是男人的浪漫,為了讓主人開心才這樣穿的」(噴笑)

哪來的歪理XXD

庫利亞-2

庫利亞-3
就連畫個圖都這麼可愛 根本是遊戲中賣萌的角色

如過沒有蒼葉 我想他就會是受的不二人選(正色)

而且前半段的歡樂 真的一度讓我覺得蒼葉可以撲倒他(住口!)

畢竟庫利亞一直主人、主人的叫著~

雖然蒼葉覺得他是個怪人 但我看他們倆的互動看的很開心~(被打)


ev440クリアとキス
這邊是庫利亞對蒼葉告白 主要是在說庫利亞知道自己是人造的產物 然後原本的主人是東江

之所以會把蒼葉誤認成主人是因為蒼葉的聲音

蒼葉的聲音跟人造人很相似 所以庫利亞才會誤認

就算知道真相 但庫利亞還是認為蒼葉是他的主人 畢竟從他身上學習到很多東西

對他而言主人可以是任何符合條件的人

但蒼葉是很特別的存在 所以庫利亞就直白的對蒼葉說:「我喜歡你,蒼葉」

也因為這樣 庫利亞改口叫他蒼葉而不是主人

在這之前他還詢問蒼葉說:「我可以叫你蒼葉嗎?」有夠可愛的說~


說到主人和蒼葉的稱呼 庫利亞之前還因為這個跟蓮進行了一段沒有營養的對話XXD

很像庫利亞在教育蓮說:「應該叫蒼葉為主人,而不是叫蒼葉,因為這樣就變平等關係了」XD

蓮便回應:「蒼葉就是蒼葉」

庫利亞反駁牠:「主人就是主人」

後來因為蒼葉走下一樓出聲 才打斷他們的談話XD


玩到後半段 庫利亞和蒼葉進到中樞圓塔 然後庫利亞為了保護蒼葉 便說了一些讓人揪心的話...

庫利亞:「蒼葉,我會遵守約定的,我一定要保護你」

蒼葉:「住手,庫利亞...」

庫利亞:「我第一個『想要貫徹到底』的屬於我自己的意志,就是要保護你」不!!(ノД`)。゚・

然後就是下面那張截圖...
庫利亞-4
接著庫利亞會跟人造人a進行打鬥 然後蒼葉使用了暴露的力量進入庫利亞的腦中

不管是Good還是Bad End都會跑出下面那張CG

ev449セーフティ外し
戰況對庫利亞來說很不利

加上因為他的程式被設定成不能對同伴與主人出手 否則機體就會逐漸毀壞

為了擺脫這種狀況 他拿起刀往自己腦袋插入 破壞那個主要的程式(我忘了詳細叫什麼|||)

總之這樣一插 就能阻止機體繼續毀壞 接著庫利亞會開始唱歌攻擊 然後進入Good或是Bad End..

ev940歌うクリア

如果玩到Bad End 會看到下面這張
ev449クリアbadED
我會先貼Bad End是因為我先玩出這個結局...

這邊要來抱怨一下 如果不看攻略玩 大部分的人再怎麼玩都會跑到Bad End...

因為進入庫利亞的腦中後 有兩個選項 而且選項會開始破裂

正常人的反應一定是要趕快選一個!

於是我選了 然後該死的跑去Bad Endಠ_ಠ!! 如果想要Good End請兩個選項都不要選

因為庫利亞抵抗失敗 所以蒼葉被東江抓去當研究品

被囚禁的蒼葉做了許多痛苦沒有人道的實驗

然後他看見了許久未見的熟悉身影 本來應該被回收的庫利亞出現在他面前

庫利亞告訴他 蒼葉不用再做這些實驗了 因為東江答應他可以把蒼葉帶走 不再受東江的控制

不知過了多久 蒼葉被關在牢籠裡 突然熟悉的聲音傳來 是庫利亞的聲音

他對蒼葉說:「這雙胳臂真是礙眼呢......蒼葉不需要自由,也不需要自我意志,

只要待在我身邊就好了。

沒錯,人偶是不需要自我意識的,蒼葉就成為美麗的人偶,永遠待在我身邊吧......」

庫利亞挖去蒼葉的雙眼又截斷他的雙腿...

被東江修好的庫利亞 已經不是原本的庫利亞了 他變的跟東江製造出來的人造人沒有兩樣

但對蒼葉來說已經無所謂了 只要能待在庫利亞的身邊就好了...

玩到這邊 說實在的我不喜歡Bad Endಠ_ಠ...
因為這不是庫利亞呀 這樣的庫利亞根本就是個變態...還我可愛的庫利亞來!!

不過它結尾的背景音樂還不錯聽 在這邊放上分享

好像是每個角色的BE(Bad End) 結尾時都各別有一首背景音樂


如果玩到Good End 會看到以下CG
ev453クリアとH前戯
這張是H前戲的GG 庫利亞打敗人造人後 從東江手中救出蒼葉

但因為經過一般打鬥 庫利亞的機體損壞的很嚴重

蒼葉想要修復他 但庫利亞卻希望蒼葉留在他身邊

此時的庫利亞只有一個心願 他想觸摸蒼葉 想把蒼葉深深的烙印在心中...

蒼葉的內心經過一般掙扎後 決定完成庫利亞最後的心願...

ev453停止するクリア

ev453停止するクリアa
庫利亞完成最後的心願後 便了無遺憾的死去...

看這場H的時候 我一度眼眶泛淚(ノД`)。゚・

為什麼要這樣對待他們 為什麼庫利亞不是人類(淚)...

ev457クリアgoodED
在那之後蒼葉把庫利亞帶回家 日以繼夜的修復他 後來被外婆發現這件事

但外婆卻沒有責備他 反而還一起幫忙修理

後來外婆有認識的人能幫忙修理 就把庫利亞給那個人修理了

之後過了一年 蒼葉過著從前平凡的生活

有一天他回到家 從房間的陽台聽到熟悉的歌聲 正唱著水母之歌

那個歌聲的主人曾經對蒼葉說過 水母之歌是代表著重逢的一首歌

他為了尋找那個歌聲的來源 便走出陽台

看到在不遠處的屋頂上 坐著一個熟悉的身影 那是庫利亞的身影...

庫利亞發現了蒼葉 便對他說:「因為我聽到你的聲音,所以我跑來看你了」

聽到庫利亞說完那句話後 我整個大噴淚(ノД`)。゚・ 好催淚又感人的GE(Good End)(拭淚)

前面歡樂後面感人的GE 根本是在騙我的眼淚 不過我好喜歡這樣的GE(ノД`)。゚・

雖然沒有紅雀線的GE那麼甜 但卻是帶著淡淡哀傷而美好的GE(ノД`)。゚・

放上庫利亞的水母之歌分享

我覺得還不錯聽~

他GE結尾的背景音樂 跟紅雀的GE是一樣的 不過還是放上來分享一下




動態畫面-6
為了測試主畫面選單的庫利亞小人 我跑完庫利亞的BE後 離開遊戲再次進入 結果是沒有的

只有跑完那個角色的GE 小人才會跑出來~


先來談談BE的庫利亞(菸) 對我來說那個庫利亞根本是批著羊皮的鬼畜變態!!

看到那幕 只能催眠自己那貨不是庫利亞ಠ_ಠ!!(不!! 搖頭)

誰來把這傢伙砍了(#゚Д゚)ノ!!(冷靜太太..) 然後救出可憐的蒼葉(ノД`)。゚・

我這邊直接腦補紅雀救出可憐的蒼葉 然後憤怒的把庫利亞大卸八塊(住手!)

不管有沒有跑完庫利亞的GE 都會覺得庫利亞是個很可愛的角色♥(除了BE的庫利亞...)

個性單純又常常做出讓人噴飯或是脫線的行為 是個很惹人憐愛的角色

加上前半段可愛的聲音和生動的情緒符號 根本可愛度加分/////

然後他又有治癒人心的優美歌聲 對蒼葉又很死忠 誓死保護蒼葉(揪心!)

這樣的孩子 真讓人想打包帶走(喂!) 對我來說 此款遊戲中的賣萌角色非他莫屬~

把紅雀留給蒼葉 我帶走庫利亞(被打X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