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6日 星期六

【影評】殭屍哪有這麼帥

影片轉Youtube@lsmovietw
殭屍哪有這麼帥 殭屍哪有那麼帥?
這部片是翻拍小說─體溫 一樣的我沒看過小說 所以不知道小說是被歸類在哪個分類

因為這樣 所以我都會默默的想說小說真的一樣有搞笑的劇情嗎?

然後看完這部片的我想說:愛可以拯救世界~



對我來說這部片是愛情喜劇殭屍片(好長...) 然後是我第一次看喜劇類的殭屍片

就好笑部份來說 是會讓人會心一笑的那種 而且對我來說笑點不多

感覺在預告片都看的差不多了...

但不會因為笑點不多就讓人覺得難看 因為整部片的劇情是讓人感覺輕鬆愉快的

然後這部片的歌曲蠻多的 而且都不錯聽

除了歌舞劇類的電影外 我第一次看到一部片裡會穿插這麼多歌曲


愛情的部分 我覺得男女主角之間的情感沒有特別深入著墨 所以也就沒有什麼內心戲

倒是男主角─R(尼可拉斯霍特 飾演)內心獨白蠻多的

因為殭屍不太能講話 所以R的內心獨白也就多了

兩人之間的情感互動也讓我覺得是點到為止 感覺只是要讓你感受到殭屍可以被愛救贖而已

我想會這樣有一部分是因為它還是是部喜劇片的關係 並不是正統的愛情片

所以看不太到愛的死去活來的劇情 因此不能把這部片跟暮光之城歸類在同類.....


這部片當初我會想看是因為劇情讓人覺得有趣 但看完這部片後

我想說除了賣輕鬆愉快的劇情外 另一個賣點是R

因為R讓人覺得好可愛呀...(開小花♥) 我第一次看到殭屍可以這麼可愛的說~XD

為什麼可愛呢? 因為不太能說話 所以大部分都是用表情來表現

加上R的內心獨白 讓人感受的到R討人喜歡的性格 好笑中帶點可愛

而且很難看到殭屍可以長的那麼好看又人模人樣的 所以R這個角色一整個很討人喜歡♥
因此片名也可以改成殭屍也可以賣萌
殭屍哪有這麼帥

殭屍哪有這麼帥

殭屍哪有這麼帥
我覺得R最可愛的片段是女主角─茱莉(泰瑞莎帕瑪 飾演)的朋友 在追問R事情的那段劇情

在這邊放上追問劇情的預告片 不過那段劇情在預告片的最後面



然後沒想到戴夫法蘭柯有演出這部片! 但我覺得他很不適合留什麼小鬍子(被打)

還是他哥哥比較適合...片中他的畫面 以配角來說我覺得算多的

然後跟出神入化(延伸閱讀【影評】出神入化 )相比 我覺得這部片他的演技比較好
殭屍哪有這麼帥


對我來說這部片是不錯看的 讓人覺得輕鬆愉快的一部片

而且很適合迷妹觀看 因為R真的好可愛...(是要說幾次)

因為這樣我迷上尼可拉斯霍特/////...

我想就算不是他的粉絲 也會因為看這部片的關係 陷入R的魅力之中
...之後就迷上尼可拉斯霍特(這一切都是陰謀呀!!!) 害我想看傑克:巨人戰紀...
因此讓我覺得這部片主要是在看R賣萌呀!!!

如果你不想看R 只想被逗笑 那麼我不建議笑點高的人看這部片

因為笑點不多 而且都是讓人會心一笑的那種 所以這部片有可能無法逗笑點高的你笑

總之我覺得這部片不錯看 除了笑點高的人外 是蠻推這部片給任何人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