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5日 星期六

【影評】大明星世界末日

音樂轉Youtube@sonohraselenagomez1
大明星世界末日 大明星世界末日
因為法蘭柯兄的關係 所以我把這部片看完了~

看完這部片的感想就是整部片都在Fuck(Shit)來Fuck(Shit)去

然後笑點大部分都是黃色屬性跟惡趣味參雜其中 在調侃一下演員演過的電影

對我來說這部片不錯笑 而且IMDb跟爛番茄的分數都很高


不過因為演員裡我只了解法蘭柯兄 而且他演的電影我沒有全部都看過呀...

所以當調侃到我不知道或沒看過的電影時 我是笑不出來的 唯一有笑的就是蜘蛛人3的梗

我想如果有看過片中演員演過的電影或多少對他們有些了解 應該就會覺得好笑吧

雖說調侃的笑點不太能讓我笑 但惡趣味跟黃色屬性的笑點彌補了這點


黃色屬性笑點的表達方式是透過演員的對話來呈現 或是用一些畫面來惡搞表達

角色之間不經意又直白的表達出對話內容 然後因為直白的表達方式 而讓人看了覺得好笑

惡趣味的笑點可以說是充滿了整部片 一些血腥和人心的真實面還有最後的基情

我覺得最好笑的劇情就是最後的基情 我根本完全不想看到那樣的好基友...

雖然不喜歡那樣的配對 但因為劇情和畫面又搭上背景音樂的關係 所以整個讓人覺得好笑

劇情跟畫面給人的感覺就是經歷了許多災難跟苦難 終於得到救贖了

搭上大家所熟悉的背景音樂 而讓人覺得好笑(莫名讓我聯想到蘿絲跟傑克...)
大明星世界末日

這邊放上背景音樂分享

再聽一次會讓人莫名嘴角上揚呀!!(怎麼會這樣XXD)


法蘭柯兄在這部片中可以說是不計形象 然後滿口髒話

而且別想可以看到他帥氣或是演技很好的一面

我這麼說不是說他演技不好 而是這部片不太需要展現演技很好的一面

這點從劇情中就可以知道了 只要演出白爛的樣子 Fuck(Shit)來Fuck(Shit)去就可以了

所以法蘭柯兄在這部片中給我的感覺就是很隨興的演出這個角色

不會讓人討厭這樣的角色 反而喜歡看他們之間白爛來白爛去的互動
大明星世界末日


然後劇情上跟一般災難的末日電影一樣 有原因有結尾 而且原因也讓人可以接受

並不會因為是部喜劇片的關係 而導致發生的原因很瞎到讓人無接受的地步

而且我覺得特效方面也做得蠻有誠意 雖然比不上以特效為主的電影

但看的出製作團隊在特效上的用心 尤其是快接近結尾的片段
大明星世界末日


整部片看下來 讓我覺得是部普通但不錯笑的一部電影

會說普通也許是東西方文化上的差異(?) 加上調侃一些電影的笑點 讓我笑不出來

所以才會覺得普通 不過看完是覺得開心的

我想如果在看這部片之前有先了解或看過這些演員演的電影 相信會讓你覺得這部片更好看也更好笑

只能說整部片的重點就是Fuck(Shit)來Fuck(Shit)去(無誤)

最後放上艾瑪華森的劇照做分享
大明星世界末日
就算這樣也讓人覺得她好正//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