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0日 星期日

【影評】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

影片轉Youtube@wolfwolftw、joblomovienetwork
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
海報上的洛基邪笑表示:哥哥跟阿斯嘉都是我的!
我覺得這一集比上一集好看 但默默的想說神兄弟互動的劇情不夠多!!



這一集的劇情是接在第一集跟復聯(延伸閱讀【影評】復仇者聯盟)之後的故事

我覺得把第一集跟復聯劇情忘的差不多的人 也可以看的懂這集

只要大概知道洛基在那兩部電影中想要當王 但都被教訓過後失敗

所以在這一集前面的劇情裡洛基就被關到牢裡了

至於女主角─珍(娜塔莉波曼 飾演)的戲份

並沒有因為洛基(湯姆希德斯頓 飾演)戲份增加的關係而減少

畢竟是女主角嘛~(但對我來說洛姬才是女主角) 然後依舊很漂亮//w//

反派的話感覺就是我有乙太,我超強 我沒有乙太,我超弱
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


然後這一集的劇情 我覺得搞笑的片段比第一集跟復聯都多

但不會笑到肚疼跟流淚 就是普通的程度

導演利用一些違和感來製造笑點

像是某客串的漫威英雄 還有索爾(克里斯漢斯沃 飾演)掛鎚子那段

除了違和感的笑點外 還有一些預料的到的劇情跟突然蹦出的笑點

然後也讓我第一次了解到洛基的個性也可以這麼讓人覺得好笑

我想是因為他本身的個性就是愛抓弄人又愛欺騙他人

所以才會有那麼一段劇情 讓人第一次感受到他的個性所做出來的事 可以令人發笑

也因為這樣我覺得幻術這項技能超適合他使用的

這邊放上第一集洛基的刪剪片段分享 前面的片段就可看出洛基愛抓弄人的個性~

很想說前面的片段根本不該刪 那麼有愛又基情放閃 你說是不是!!
連鎚哥都要吶喊說:Why!!!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等等!!那不是你的心聲嗎Σ(゚д゚lll))


整部片的場景依舊美麗又浩大 特效那些也都在水平之上 但不建議看3D版本

我是看3D IMAX版本 整部片從頭到尾一點立體感也沒有...

原以為打鬥或戰爭畫面會有東西飛出來的感覺 結果連那個也沒有...

因此我想來抱怨一下 為什麼沒有數位IMAX版本?
我只想看大螢幕不想看沒有立體感的3D呀!!
所以建議看數位版就好了 不過要是有IMAX會更好


神兄弟之間的感情對我來說是:

索爾→洛基:索爾因為洛基之前做過的事 所以無法完全的相信他

但基於洛基是他弟弟的關係 加上在洛基還沒變壞(?)前 兩兄弟之間的情感關係

所以他在這集中對他抱持半信半疑(所以才上手銬ㄎㄎ)的態度 雖然抱持著這樣的態度

但他又不想放棄這個變壞的弟弟 所以他一直都默默的相信洛基總有一天會變好的

也可以說索爾內心相信這個弟弟其實並不壞

因為這樣加上他對弟弟的情感 所以才把洛基關進牢裡

就是因為這些原因 所以索爾始終都被洛基玩弄於鼓掌之中♥
(洛基邪笑:你總是那麼傻,我的傻哥哥)

洛基→索爾:洛基知道索爾相信他不壞 所以一次又一次的使壞

也可以說他會這樣 其實是渴望被愛被關注的

所以他一直都渴望可以得到哥哥的愛和關注 跟奧丁(安東尼霍普金斯 飾演)的認同

因為他渴望得到哥哥的愛和關注 加上前面所說的兩兄弟之間的情感

所以每次他攻擊索爾時都不是致命的要害

就是因為這樣 所以神兄弟的情感只能用一句話概括「我虐我哥千百遍,我哥待我如初戀♥」
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


以下內容含有內容 請慎閱 不喜歡請跳過 感謝

以下有劇透 如不想觀看請跳過

這部片除了看洛基外就是要看神兄弟放閃賣腐(基)的劇情

基情片段中我最喜歡假死那裡的片段 哥哥又再次被騙了XD

死前最後還說了一句:我這麼做不是為了她 我忘記下一句說了什麼|||(被打)

(如果知道下一句是什麼的人 歡迎你替我解答 感謝!)

但大概的意思是為了別的東西或人才願意做這樣的犧牲

那句話除了讓人感動外 也讓人腦補呀!!
所以那絕對是在說哥哥(蓋章♥) 我想哥哥也深刻的感受到了
然後還有神兄弟要一起密謀做壞事 開著太空船那裡的劇情 根本就是情侶出遊在鬥嘴

這邊放上情侶鬥嘴出遊片段分享 但是沒有中文字幕


而且在那之前洛基一副落魄的樣子 但見到親愛的哥哥後 又知道要跟他一起做壞事
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
洛基整個好開心呀(開花花♥) 要跟哥哥一起出遊做壞事

而且這不像索爾會做的事 所以洛基整個心情雀躍~

以上有劇透 如不想觀看請跳過

雖然應廣大的抖森粉要求 所以洛基的戲份有增加 但我覺得基情畫面還是不夠多

整個還是無法滿足我的腐女心呀!(糟糕)

以上內容含有內容 請慎閱 不喜歡請跳過 感謝


整部片看下來好笑跟好看的程度都勝過第一集 對我來說缺點是基情片段不夠多

但我想如果在增加基情片段下去 似乎會模糊整部片的焦點

還有這部片3D真的很讓人失望...所以真的要看 建議看數位版就好

如果真的想看3D 那建議請選擇IMAX版本 因為至少還有大螢幕可看...
然後這部片強烈推薦給喜歡看神兄弟放閃賣腐的腐女觀看!!

還有這部片播完後有兩個彩蛋片段 請留下來把兩個彩蛋看完在走吧~

最後分享一個我覺得寫神兄弟資訊很快的部落格給大家現代紅樓。夢(不過主要是在寫抖森)

裡面有很多好笑的腐文 大家可以去裡面挖掘(?)XD

感謝朋友提供這張神合成給我 然後我又在tumblr上找到比較大張的

所以放上來分享給大家看~
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
真希望第3集的結局是這樣 喵嗚~

預看觀看【預告】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
延伸閱讀【歪斜】2013/2014 不負責私心推薦Top5片單
【歪斜】看電影就是要腐腐der~ Part3 【影評】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