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6日 星期六

【預告】末日列車

資料轉觸電網
末日列車
這部片的導演是奉俊昊 他是駭人怪物這部片的導演

駭人怪物好像是我大學的時候看的 依稀只記得好看外也蠻好笑的


前導動畫的3D雖然人物沒有在動 但做的很有質感 雖然轉折劇情上有些扯(被打XD)

而且我喜歡鏡頭的推移跟從近到遠的畫面 除了覺得很順暢外還有股美感


會想看這部片的主因是因為劇情吸引我 劇情的主軸是貧富差距

然後我想看貧窮的人會怎麼反擊力求生存

南韓上映日期:2013/08/01

台灣上映日期:2013/12/06

國別:南韓、美國、法國

類型:科幻、驚悚、劇情

導演:奉俊昊(駭人怪物)

編劇:奉俊昊(駭人怪物)

演員:克里斯伊凡 Chris Evans(美國隊長2)、蒂妲絲雲頓 Tilda Swinton(噬血戀人)、

   傑米貝爾 Jamie Bell(驚天換日)、奧特薇雅史賓賽 Octavia Spencer(姊妹)、宋康昊(駭人怪物)

發行公司:溫斯坦(美)、傳影互動(台)

官方網站:snowpiercer2013.interest.me(我覺得網站做的蠻棒的 而且背景音樂也好聽)

劇情簡介:法國知名同名漫畫改編。西元2031年,這是一個全新冰原時代的地球,

     所有的人類只能擠在一輛已經行駛了17年完全沒有終站的列車上。

     而列車上區分著錦衣玉食的前端區和過著水深火熱的末端區民眾,

     而克里斯伊凡是末端區的叛軍領袖,

     他解放了囚禁區的掌鑰人宋康昊要打開重重關卡的不同車廂,

     希望搶救列車裡所有的難民都可以擁有平等待遇的正常生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