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7日 星期日

【預告】吹夢巨人

資料轉觸電網 影片轉Youtube@迪士尼影業
吹夢巨人
這部作品對我來說是小時候的童年 所以看到這部片的預告片時 整個是興奮狀態!!

小時候我媽買了一整套60本的童書小說給我跟我妹看

結果那整套我只看完幾本 有些還只看一半沒看完 而現在那套童書持續放著生灰塵(被打XD)

那套童書裡有一本是吹夢巨人 當時莫名對這本的題材很有興趣

但我忘了當時有沒有把這本書看完

只記得在巨人的世界裡打嗝等於是人類世界裡的放屁般不禮貌

不知為啥直到現在都特別記得這段 就算記著也不會生黃金呀(誤XD)




北美上映日期:2016/07/01

台灣上映日期:2016/08/11 (週四早場起)

國別:美國

類型:奇幻、家庭

導演:史蒂芬史匹柏 Steven Spielberg(間諜橋)

編劇:Melissa Mathison(ET外星人)

演員:羅貝卡荷 Rebecca Hall(非禮勿弒)、馬克瑞蘭斯  Mark Rylance(間諜橋)、

   比爾海德 Bill Hader(人生雙告急)
 
發行公司:迪士尼

官方網站:movies.disney.com/the-bfg

劇情簡介:舉世聞名英國作家"羅德達爾"(巧克力冒險工廠)暢銷童書改編。

     在巨人國裡,一般的巨人都長得很高,有十幾公尺,

     只有一個巨人顯得很矮,僅僅八公尺,所以其他巨人都叫他「小矮子」。

     十幾公尺的巨人是要吃人的,

     而小矮子巨人卻是個不吃人的善良巨人,他只吃難吃的臭瓜。

     但他會製造夢,當別的巨人每天晚上跑到世界各地吃人的時候,

     他卻悄悄的來到小朋友的窗前,把好夢用小喇叭吹進孩子的腦海裡。

     可是小朋友從來不知道他的存在。

     直到有一天,一個名叫蘇菲的小女孩發現了他。

     他怕她洩漏他的祕密,就把蘇菲帶回了巨人國,藏在自己的洞裡。

     為了保護蘇菲,他勇敢的和噬血巨人鬥志鬥勇。

     他還帶蘇菲去夢鄉捕捉甜美的夢,

     也把噩夢緊緊的封在罐子裡,以免它們嚇到小朋友。

     他熱情又天真,很聽蘇菲的話,還經常把蘇菲放在他的耳朵裡帶著她飛行。

     為了阻止其他巨人繼續吃人,他和蘇菲一起為女王調製了一個逼真的夢,

     成功說服了女王,制服了九個吃人的巨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