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7日 星期五

【影評】奪魂鋸:遊戲重啟

奪魂鋸:遊戲重啟
這系列的電影我每一集都有看過 但看到奪魂鋸再次上映時 心情卻很淡定

大學時期的我 很愛這系列的電影 現在不知是年紀大了還怎樣
心情就是無法像當初一樣喜愛或興奮 整個莫名|||XD

所以我帶著不期待不怕受傷害的心情 去電影院看了奪魂鋸:遊戲重啟

結果是好看的 讓我猶如看奪魂鋸一、二集的感受



大學時期的我很愛這系列的電影 也可以說很愛看血腥片 單純就是覺得刺激噴血的好看

看到血腥畫面整個讓我紓壓又嘴角上揚~ 我知道嘴角上揚的我很怪異...XD

會喜歡這系列的電影 除了賣血以外 另一個喜歡的原因是它不單純只是賣血、殺人的電影

它增加了懸疑推理的劇情、各種殺人的遊戲機關 所以不是單純的無腦血腥片

但不得不說從第三集開始 這系列的電影真的到後來都在賣血

雖然大學時期的我看得很開心就是了XD

所以對我來說最好看的是第一、二集 是這系列真正好看的精隨

可以說是有腦血腥片 是有懸疑、推理劇情的血腥片
奪魂鋸:遊戲重啟


隨著年紀增長...我越來越少看血腥片

這次看奪魂鋸:遊戲重啟的感受不如大學時期 會讓我嘴角上揚之類的

也許是年紀增長的關係(?) 又或許是越來越少看這類電影的關係(?)

但看完的感受猶如看奪魂鋸一、二集的感受 同樣讓人感受到驚呼的反轉結局

這才是奪魂鋸真正好看的地方 也是奪魂鋸一直以來的最佳賣點

會讓人感到驚呼的結局 是前面劇情的巧妙安排設定

讓我們一直以為是這樣 但其實不是 才讓我們看到後來會感到驚呼
奪魂鋸:遊戲重啟
至於血腥程度...以我的感受來說 是可以看到噁爛、會感到痛的畫面

但跟以往的噴血程度來比 算是收斂許多

然後片中還可以看到以往的殺人機關 算是給這系列影迷的驚喜禮物

但我看到只覺得無感(被打XD)

而且電影剛開始撥放沒多久 熟悉的配樂就響起~

這邊放上來分享

延伸閱讀【歪斜】那些年,我們一起聽的電影配樂


奪魂鋸:遊戲重啟隔了7年後又再次上映

我覺得沒看過之前集數的人也可以觀看 不會讓人看不懂

畢竟我已經忘光光前面在演什麼了XD 然後看完後在去補完第一、二集 感受會更棒

但如果要讓奪魂鋸:遊戲重啟更好看 請一定要先去補完第一集至第三集

因為這部片藏了驚喜在裡面

以上所說的前提是你要能接受血腥片
奪魂鋸:遊戲重啟
這部片好看的地方在於懸疑、推理的劇情安排設定

搭配著反轉的結局 讓我感到出乎意料的好看

還有殺人的遊戲機關 這些一直是這系列電影好看的原因之一~
預告觀看【預告】奪魂鋸:遊戲重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