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6日 星期五

【影評】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大推)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
如果說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是集漫威十年的大作
 (延伸閱讀【影評】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推))

那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就是漫威電影史詩般的巨作

雖然這樣說蠻浮誇的 但真的是漫威電影史上一個重要的里程碑

也可說是電影史上一個重要的里程碑(?)
我能有幸生在這樣的年代 看到這樣的作品 真的很棒!!!



歡迎搭配食用~

很想說漫威做到了 做到了打亮自己的品牌與創造自家的電影宇宙

從每位超級英雄的獨立電影開始 漸漸的串起每位超級英雄電影之間的故事

接著整合起每位超級英雄在同一部電影裡 造就了復仇者聯盟系列

每位超級英雄的獨立電影就像是復仇者聯盟系列的支線 這些支線又互相有關聯

支線除了讓我們對某位超級英雄有所認識外 也是牽動著復仇者聯盟系列主線的故事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


覺得前面說的那些都是廢話XXD 但也因為這樣使得我們不得不看漫威的每一部作品

深怕少看了一集就漏掉什麼主線的重要資訊 如果你是前面21部作品都有看的人...

也可以說鋼鐵人(小勞勃道尼 飾演)、美隊(克里斯伊凡 飾演)、

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 飾演)這系列都有看的人

在看這部片時的某些片段會很有感觸

應該說除了把這三位角色的系列都看過外 如果你對這三位角色有愛的話

那些片段會看得更有感觸 這邊就不暴雷 等著你進電影院親自感受~
我自己是蠻喜歡那些片段的 而且那些片段可以說是此片好看的點之一

前提是你要先看過前面的作品 才會有如此的感受 這可是集結了前面21部作品、11年來的成果

所以一定要看過前面的作品 才能好好感受那些片段帶給你的感動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
看完終局之戰後 超愛這張劇照♥


除了前面所說的感觸片段外 我覺得片中有些片段可以說是給漫威粉的驚喜

還有角色的轉變也是讓我覺得蠻驚喜的 那樣的轉變是討喜的 也製造了許多笑點

以下有些微劇透 請斟酌觀看 如不想觀看請跳過

我尤其喜歡索爾的轉變 也能理解他為何會有如此的轉變

但因為漫威是歡樂取向的電影 所以我覺得就沒有呈現出索爾內心創傷的那一面

也可以說他那樣的轉變是在掩飾自己內心受傷了 並告訴大家他過得很好的表現
那樣的轉變使我心疼與喜歡上索爾這位角色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
以上有些微劇透 請斟酌觀看 如不想觀看請跳過


在來說說我當下看完後的感受 當下看完那個餘韻(興奮)還在 久久無法散去

回到家後腦中還一直在回想片中的劇情與畫面

還想來二刷再次體驗這部片帶給我的驚喜與感受

整部片除了一直以來都有的歡樂笑點外 還加了許多觸動人心的片段

真的不愧是21部作品與11年來的成果

雖然這部片真心覺得好看 但不得不說還是有些Bug存在

那些Bug是不會影響觀影體驗 不過就是蠻明顯的Bug 這算是此片唯一的缺點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
總結來說我是大推這部片的 沒有理由不推呀!!!

就算不推 還是會有很多人去看這部片的~

雖然大推與讓我想二刷 但還是無法超越我心中最愛的美隊2
(延伸閱讀【影評】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大推♥))

畢竟美隊2是好好的在說美隊與巴奇(賽巴斯汀史坦 飾演)的故事
沒辦法我就是太愛這對CP了

這部片因為主角不只一位 所以重心就不會全部放在美隊身上

此片是各自有說鋼鐵人、美隊、索爾的一小段故事

雖然那些片段可以感動很多人 但我覺得說的不夠深入

不過也只能那樣處理了 畢竟此片的重點不在那裡

雖然說得不夠深入 但我還是喜歡導演那樣的安排

最後建議在看這部片之前先去補完復仇者聯盟1跟3、鋼鐵人系列、美隊系列、雷神索爾系列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
延伸閱讀【影評】復仇者聯盟(推)【影評】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雷) 
【影評】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影評】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推♥)
【影評】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
預告觀看【預告】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