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7日 星期六

【影評】鐘點戰(雷)

鐘點戰 鐘點戰
劇情架構很吸引人的一部片

但看完只給我一個感想 就是整部片好平

沒有所謂的高潮迭起 也讓人感覺不到刺激的追逐戰


整部片看下來 前半段還OK 但越到後面越走下坡的感覺..

像席薇亞(亞曼達塞芙瑞 飾演)被威爾(賈斯汀 飾演)擄走 最後竟然變成一夥!

這中間很難看出 席薇亞的心情是怎麼轉變的 就莫名的認同威爾的想法 然後一起行動..

原來陌生男子比老爸值得信任多了XD

然後劇情搞的很像西洋版的廖添丁 只是西洋版廖添丁無法深刻的感動觀眾

因為他們很輕鬆的搶了銀行 並沒有經過重重困難才搶到


有些劇情會讓人噗嗤一笑 會覺得怎麼那麼蠢 那麼笨而笑出來

這不是科幻動作片嗎? 怎麼搞的很像科幻喜劇片?XD

像威爾送給他朋友10年的時間 結果他朋友竟然喝酒喝掛了 還留有9年的時間沒用..

還有最後時間警察(席尼墨菲 飾演)的死法 會讓人覺得很蠢..也讓我覺得這位警察好弱..


有段劇情我懷疑主角威爾開外掛..就是威爾跟盜時幫的頭頭(艾力克斯派帝佛 飾演)比腕力

然後瞬間幹掉盜時幫所有人 當下看到這幕的我心想:威爾不過就是個普通工人

到底憑什麼有能力快速的幹掉盜時幫所有人?

還有男女主角所坐的車飛了出去 結果人竟然好端端的!

感覺是要催眠自己說 這是電影所以才會有一堆不合常理的劇情..


我會說這部片很平的原因是因為 跟一般動作片相比這部片打鬥的畫面很少...

連開車追逐的畫面也很少 就算有 也讓我覺得一點也不刺激..

而且會覺得主角強 然後要壓制他的角色弱 就變的不怎麼刺激好看


當我看到艾力克斯派帝佛一出場 我就莫名的笑了

因為跟他之前演的形象差很多 這次是演個反派的盜時幫頭頭

然後梳油頭 人老了許多 還把他弄醜了 看起來都比我老..乍看之下還以為他30歲!
鐘點戰
不過我覺得跟野獸情人相比 這個角色還比較有演技跟深度

野獸情人
野獸情人完全不是在看他的演技 而是在看他的帥氣

獵殺第四行者
最喜歡他演的這部片(獵殺第四行者) 我覺得不錯看~


世界觀的架構不錯 但講故事的功力不夠 可惜了這部片新奇的題材

然後科幻特效只有手上在動的時間吧! 所以也不是看特效爽的片

感覺到頭來主要是看男女主角過過癮的片
鐘點戰

鐘點戰
藍眼睛 我第一次覺得光頭男這麼帥氣♥

鐘點戰
我一直覺得亞曼達很正

鐘點戰
喔~那雙腿

結論是這部片靠題材吸引人 但其實主要是在賣男女主角

如果撇開劇情不說 只單看男女主角的話 我想就會看的很開心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