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5日 星期六

【影評】真愛挑日子

真愛挑日子
我喜歡這張海報的風格 給人有種淡淡的美

電影的風格也給人這種感覺

這部片的時間軸很特別 是每年的7/15

一開始我很怕看不懂

因為之前看過時間軸跳來跳去的片 結果導致我看不懂現在劇情走到哪..

但是這部片不會 因為是按照年份下去走的


兩個人之所以可以聯繫這麼久 我覺得是因為他們在乎彼此

從每年的7/15可看出 他們會關心彼此週遭的人事物

雖然口頭上說是朋友 但看的出他們對彼此有好感在

整部片看下來 會覺得他們不斷的錯過彼此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但就是讓我覺得前面繞了一大圈 後來才在一起

有可能是因為劇情是在演每年7/15的關係

因為人可能在一年之中遇到新的人事物 所以他們才會不斷的錯過彼此

電影中短髮的安海瑟威好正 放上兩張分享~
真愛挑日子

真愛挑日子
我喜歡這個時期的艾瑪(女主角) 因為這時候的她是位作家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達成夢想的關係 這裡的艾瑪看起來很有自信

散發出一種讓我喜歡的自信美


達斯(男主角) 中年時期的他 讓人覺得帥氣 一樣放上兩張分享~
真愛挑日子

真愛挑日子
年輕時期的達斯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那個時代的穿著跟髮型 讓我覺得他長的很普通

阿豆仔很神奇 到了中年時期依舊帥氣


除了門版那張 我最喜歡的就是這張了♥真愛挑日子
我喜歡這張劇照中的氛圍♥

艾瑪的心中從大學時期 就只住著達斯

從片中可看出 任何人都無法取代達斯在艾瑪心中的地位

我覺得這是件不容易的事 可以喜歡一個人那麼久、那麼深

縱使年輕時期的達斯很糟糕 但艾瑪依然喜歡著他


這部片的前後都使用了倒敘法 我喜歡這種手法 而且處理的很好

我看這部片前面都沒有掉淚 是看到後面才掉淚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讓我掉淚 有可能是因為結局有感動到我吧

我喜歡結局的收尾 從後面的倒敘法開始一直到達斯跟他女兒爬小山坡那裡

是使我掉淚的一段劇情 也是我最喜歡的片段


整部片看下來 給人一種很美好的感覺 像是一則唯美的故事

讓人覺得既浪漫又虛幻 但又不會太過虛幻到讓我討厭 反而是讓我喜歡

可能是因為整部片的美好虛幻拿捏的剛剛好的關係

總之我覺得是部不錯看的愛情片

最後放上主題曲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