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日 星期日

【影評】詭屋

詭屋
對我來說是部前面很另類後面很瞎的一部片 看了會邊笑邊說出很瞎的一部片

雖然後面的劇情瞎掉了 但至少瞎的很歡樂

上網大概查了一下 才知道原來這部片09年就拍好了

只是後來因為一些原因才延到2011還12才上映 有興趣的可以自行上網查一下原因~


難怪克里斯漢斯沃看起來這麼年輕 青春ㄟ肉體~

還是因為戲中的裝扮偏年輕的關係 所以才讓他看起來比較幼齒勒@ @?

畢竟索爾的裝扮看起來比較老(被打XXD)

放上一張青春肉體照分享給大家觀賞
詭屋 克里斯漢斯沃   
燦笑什的好棒呀♥ 表示暈倒(扶額XXD)


我想這部片主要是賣克里斯漢斯沃 但是他卻不是主角

裡面的主角是馬丁(Fran Kranz 飾演) 這個角色是個毒蟲 而且讓人覺得很不可靠

放上幾張照片分享
詭屋 Fran Kranz


一臉很不可靠的樣子(你是故意放這張的吧!!)


詭屋 Fran Kranz
因為這張有修圖過 所以標示Logo在上面

這張是在搜尋圖片時搜尋到的 不知為何平常的樣子卻很好看

只能說演什麼就要像什麼 所以演毒蟲就要像毒蟲


從殭屍出現開始的劇情 會讓人覺得是部很另類的恐怖片

跟一般恐怖片的模式有些不太一樣 雖然一樣都有砍殺和追逐的畫面

但加了那些元素進去 就會讓人覺得蠻另類的 也會讓人覺得原來也可以這樣搞

把一切不偶然都變成偶然的發生 把不合理的地方都變成合理化

雖然這樣搞會讓人覺得有些違和感 但卻不會讓人看的失去樂趣

從後面開始的劇情 我覺得是鬧劇的開始一直到結局 鬧劇才結束

也讓人覺得像是大雜燴一樣 套用的手法蠻像史詩大帝國那類的電影

只是這部片是把所有構成恐怖元素的角色齊聚一堂 然後上演一場歡樂的大屠殺

當下看到那幕的我馬上笑著罵出好瞎 後面的劇情雖然瞎但卻瞎的很歡樂

不知要怎麼形容那股歡樂感 我覺得是種氛圍

然後加上這種橋段根本在別的恐怖片中是看不到的 所以才會讓人感到有股莫名的歡樂感


要說血腥的畫面 我是覺得後面的血噴很多 但卻不會讓人看了覺得好痛和很過癮

因為是大規模的屠殺 所以到處都在噴血

而且這一切發生得很快 所以就不會看得讓人覺得好痛或是很過癮

然後前面的砍殺畫面我只能說是快、狠、準 很大方的就砍下去、刺下去 動作俐落又乾淨

雖然前面噴的血不多 但卻會讓人看得很過癮

論恐怖的話 我是覺得還好沒有很恐怖 我反而覺得是歡樂的成分比較多


這部片對我來說是部中下片 也是我第一次看了覺得有歡樂氛圍的恐怖片

本片的賣點是克里斯漢斯沃 但主角卻不是他 不過不用擔心他的畫面會太少 因為畢竟是主角群

如果畫面太少 我想這部片也不會打著克里斯漢斯沃在賣

我覺得這部片不需要太認真去看待它 只適合用輕鬆的態度去看待它

因為這部片本身就沒有走在常理上了 所以如果你認真的去看待它 就會覺得是部難看的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