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3日 星期日

【影評】浩劫奇蹟

影片轉Youtube@marco ferreira
浩劫奇蹟 浩劫奇蹟
很喜歡這兩張海報給人的感覺 然後不知道右邊那張海報是哪個國家的...

不過這不重要...重要的是這部片感動人心的很好看(ノД`)。゚・

而且話說我好久沒看催淚類型的片了...

然後這部片是南亞大海嘯真人真事翻拍的


看完這部片我感受到 當人的生活中突然發生了突如其來的災難或生離關頭

就會發覺平常在正常不過的小事 在現在和以後的生活中卻再也不會發生了

所以在發生災難的當下 你會突然重視起平常很容易見到的家人或朋友

也會覺得以前相處的點點滴滴是那麼的重要和深刻

如果看到自己的家人或朋友死去 就會開始後悔

我當初沒有對他很好 或是什麼話還沒跟他說的念頭浮出

人都是這樣的...失去了才知道重要 因為已經把平常發生的事視為理所當然了

所以才不會去注意到原來這些稀鬆平常的小事是那麼的重要...

這告訴我們愛要即時 要珍惜跟朋友和家人相處的時光(好官腔|||)


因為海嘯的發生 沖散了這家人 卻沖不散這家人的感情

跟著男女主角的步伐走下去 可以感受到這家人的轉變和真摯的情感

我很喜歡這家人的真摯情感 但發生這種事 不管是哪個家庭都會有這樣的轉變吧

然後也讓我看到當人跟大自然災害對抗的時候 是多麼的堅強和充滿生命力

所以我蠻喜歡有一幕是...

女主角─瑪莉雅(娜歐蜜華茲 飾演)在載浮載沉的水中 伸出一隻手的那個畫面

讓我感受到瑪莉雅似乎是在跟大自然的災害說:我不會死,也不會放棄,我要活下去給你看!
浩劫奇蹟
因為找不到那幕畫面的照片 所以找這張來充當(被打XD)

然後也很喜歡瑪莉亞被海嘯沖走後在水中的畫面 還蠻好奇是怎麼拍攝的

而且災難過後 也看得到這家人就算身心都受傷了

卻還是堅持走下去 不會放棄...反而變的更堅強

也讓他們感受到原來家人是那麼重要的存在...

因為海嘯的發生 也讓我看到大兒子─盧卡斯(湯姆荷蘭 Tom Holland 飾演)的轉變
變的很成熟 而且也讓人感受到這位男孩的演技很好 他才17歲 感覺以後前途無量呀!

以下有劇透 如不想觀看 請跳過

全片最感人的地方 就是兄弟重逢那裡 我整個大噴淚(ノД`)。゚・...
浩劫奇蹟
多麼有愛又令人感動的一張圖(ノД`)。゚・

這個片段再看一遍 還是會哭呀QQ...

好喜歡兩小兄弟大喊哥哥的名字 然後狂奔到哥哥的懷裡(ノД`)。゚・.

以上有劇透 如不想觀看 請跳過


這部片看完很感動人心 而且看完有股暖暖的感受 感覺被治癒了...
很推這部片給任何人看 除非你怕看催淚類型的片

但我覺得就算哭了那又怎樣
至少你是被這部片感動到哭了 而不是... 也不是...(誤)

看完這部片就算哭了 但內心卻被治癒了...不是很棒嗎!
總之這部片很感動人心的推薦給大家看 看完後會被治癒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