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8日 星期日

【Game】DRAMAtical Murder re:connect─紅雀

音樂轉Youtube@MrMariarl
本篇文章為(輔導級) 請慎閱

此篇文章為玩後感─紅雀篇

文章內容含有BL和劇透不喜勿入

此款遊戲為18禁 未滿18歲請勿接觸
紅雀門板
原本已經做好心理建設 告訴自己紅雀的GE線會很甜~
結果比我心中預期的還甜呀 像是吃了蜜糖還馬卡龍一樣

甜到我牙齒都酸了 就算甜到蛀牙我也甘願//w//(整個大誤)

除了甜到不行之外 整條GE線也充滿歡樂XXD

然後BE線有些苦澀 對我來說根本就是黑蒼葉自爽的HE|||(被打)

如果說GE線像在吃馬卡龍 那BE線就像在吃帶苦的巧克力~



遊戲大致介紹、其他角色玩後心得速連‎【Game】DRAMAtical Murder re:connect 

本作的延伸閱讀【Game】DRAMAtical Murder

         【Game】DRAMAtical Murder─紅雀 

這款遊戲如果把一個角色跑完 是不會花費太多時間的

我大略猜測只要4-5小時內就能跑完一個角色

不過因為很多原因 我最近才把紅雀線跑完|||

但我跑紅雀的BE線 只花了30-40幾分鐘 我自己都嚇到!

此圖為游戲選單
遊戲開始畫面.jpg
如果要跑紅雀線 請點選紅色漩渦 接著就會出現下面的畫面
紅雀-1.jpg
一進來就是愛心的圖形 然後有兩個髮簪 一個是GE線 反之另一個就是BE線~


以下是BE線的玩後心得



因為我先跑BE線 所以先放上BE線的玩後心得~

不要懷疑 一進來就是這麼腐//w// 當下的我還懷疑自己是不是錯棚了(誤XD)

這裡的劇情就是雀哥腦中的蒼葉一直Repeat「好啊。」

因為是日文發音 所以就會一直聽到腐魅的聲音在說"一游"...

然後雀哥覺得那不是蒼葉會有的反應 所以就抗拒的說"幾嘎屋"(日文發音)
根本就是壞掉的蒼葉對上抗拒的雀哥(糟糕糕 ...)
紅雀BE-10-2.jpg
雀哥在變成這樣之前 對黑蒼葉來說 看雀哥漸漸被刺青侵蝕是他唯一的樂趣...

好像他養的惡犬一樣|||...他還說看到這樣的雀哥真是惹人憐愛...我只覺得長的很像惡鬼|||

最讓我驚訝的是沒想到BE線也有H的劇情! 而且讓我看到黑蒼葉根本就是變態被虐M無誤~

變成這樣的雀哥 牙齒變銳利了 連指甲也變長了 感官也變靈敏了 因此也變的嗜血

因為嗜血的關係 所以H劇情有血腥畫面 但不會很多 只看的到黑蒼葉很享受其中|||...
紅雀BE-12.jpg

紅雀BE-13.jpg

紅雀BE-15.jpg
這邊是H部份過後(BE線最後)的劇情

雀哥聽到真實蒼葉所說的話 結果有了反應 雀哥艱難的吐出蒼葉兩字

黑蒼葉見雀哥的反應 想讓蒼葉從這個世界上消失 隨後抱緊雀哥告訴他 他才是蒼葉...

玩到這邊讓我覺得有些苦澀...兩人明明知道彼此的存在 但因為種種的原因卻無法相見

也不能明確表達自己的心情跟想說的話讓對方知道...
結局到頭來只有黑蒼葉自己被雀哥虐待的很開心...所以BE根本就是黑蒼葉自爽HE無誤


以下是GE線的玩後心得
紅雀門板
GE線一開始的劇情就是雀哥幫蒼葉剪頭髮 但玩到這裡的時候 竟然沒有CG圖!!

我期待很久的說 結果只是用一張床和對話 還有蒼葉剪好後的分割圖來搪塞我QQ...

所以我只好網路上找圖來放...

不過這邊最好笑的劇情是蒼葉提起雀哥流鼻血的事 他見雀哥沒說話(雀哥已臉紅)

還以為他忘了 便白目的詢問他:「你不記得了嗎?」

雀哥紅著臉不好意思的說:「不,我想起來了,不過你也不用特定強調流鼻血這件事吧。」

感覺對雀哥來說那件事有失攻的尊嚴呀XXD
紅雀GE-44.jpg

紅雀GE-45.jpg
因為蒼葉知道雀哥要說肉麻的話 所以蒼葉一直阻止雀哥

但雀哥又一臉認真的樣子 堅持要澄清一下把話說清楚

他指的事情就是他喜歡女生留長髮

但又怕蒼葉有所誤解(印象中是這樣 如果有誤請告知我 感謝)

所以他堅持要把肉麻話說完(我都不知道雀哥這麼厚臉皮又肉麻麻 )

只能說蒼葉是開啟雀哥肉麻麻的開關呀XXD

結果雀哥澄清完後整個臉紅(噗XD) 幸好沒有流鼻血(被打XD)
紅雀GE-50.jpg
接著蒼葉受不了的說他要去洗澡 還跟雀哥說不准偷看他洗澡

結果雀哥笑著說:「誰要看啊,蠢蛋。」

然後蒼葉最後丟下那句話"如果你想一起洗的話 我也不反對喔" 便往浴室走去
很想問...蒼葉到底哪來的膽子!? 而且這根本就是在邀請雀哥一起洗澡的意思!!
因為這段太腐又太甜了 所以我玩到這邊心臟就快受不了了
然後默默的心想 為什麼這時候洗澡? 現在不是大白天嗎? 只能說這一切都是陰謀呀!!
紅雀GE-65.jpg
然後這邊就是雀哥跟蒼葉一起洗澡的劇情wwwww
這邊也是腐(甜)到一個不行 竟然會有互相洗背的橋段(擦鼻血)

不過可惜的是沒有擦背的CG圖...

之後洗著洗著兩人就變成面對面的狀態(本來是互不相看) 接著蒼葉想碰觸雀哥的刺青

其實從洗背那裡開始 蒼葉就一直在想雀哥以前不好的過去

他想讓雀哥可以允許他包容和接納雀哥的過去 所以他才想碰觸雀哥的刺青
紅雀GE-選項.jpg
這個選項只有GE線才有 選項的分別在於H劇情的不同~

在這個選項之前的劇情 雀哥就已經開始在調戲蒼葉了//w//

而且讓我看到雀哥腹黑的一面 不過卻腹黑的讓人喜歡♥ 也是我第一次看到腹黑狀態的雀哥~

劇情就是雀哥說要幫蒼葉洗澡 結果卻洗的很色情 蒼葉還問他說你在幹嗎//w//

雀哥一臉理所當然的說在幫你洗澡呀(屁)
我覺得雀哥根本就是假借洗澡名義 真實XX...他百分之百一定是故意的
紅雀GE-90-2.jpg  

雖說雀哥厚臉皮又愛說肉麻話 又腹黑了一點 但他的溫柔還是一樣沒變♥

不管跑哪條GE線的H劇情 只要蒼葉快要那個的時候
雀哥一定會握住蒼葉的手 真是個貼心又溫柔的舉動//w// H劇情裡我最喜歡這個部份
紅雀GE-100.jpg
這邊是GE最後的劇情 我很愛這裡的劇情//w//

因為兩人把糾結內心的話都說開了 所以讓人看到這裡的時候 心會感覺暖暖的♥

而且CG圖好棒 整個甜蜜蜜//w//~

這裡的內容大致上是在說 雀哥讓蒼葉接納他不堪回首的過去

然後對蒼葉來說不管紅雀的過去怎麼樣 他都是蒼葉所熟悉的紅雀

因為雀哥讓蒼葉接納他的過去 所以蒼葉默默的在心裡想 就算是在怎麼不好的回憶

只要用好的回憶去填補它 就能漸漸淡忘不好的回憶

所以只要不斷增加兩人之間重要的回憶 就能淡忘填補過去的傷口...

也因為蒼葉接納了雀哥的過去 所以在雀哥覺得很重要的這一天

也讓他覺得這天是很特別重要的一天~
紅雀GE-73.jpg
跑完所有紅雀的路線後 回到游戲選單畫面 就會看到紅雀小人冒出~

用滑鼠指向它 就會跑出對話框 看到紅雀小人這麼說 很想問他到底是在害羞什麼?XXD

不過不知道 如果只跑完GE線會不會冒出@ @

然後只要跑完GE線 就會聽到這首會讓人心暖暖又好聽的歌♥



跑完紅雀的GE線後 讓我看到不一樣的雀哥//w//
除了溫柔跟癡情的雀哥外 還有不時厚著臉皮說出肉麻麻話的雀哥
難怪這麼有女人緣不是沒有道理的~XD 而且最讓人意想不到的是雀哥還有點腹黑

然後也讓我看到雀哥真實的一面 還是只有蒼葉限定呢//w//?

BE線的雀哥讓我感到一股苦澀感...因為蒼葉明明就在眼前 但這人又不是蒼葉

他想把內心想說的話傳達給蒼葉 但又無能為力...這真是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呀...

雀哥的心情 我想除了無奈也讓他感到心有餘而力不足QQ...

最後放上雀哥上裸臉紅圖做END~
tumblr_mnxfo9vsRB1r5kk71o1_500.png
沒想到雀哥的刺青這麼大片@ @
然後因為雀哥的GE線很甜的關係 所以我很糟糕的截了100多張的截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