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日 星期日

【歪斜】可口妖魅的英倫青年─尼可拉斯霍特

資料轉維基百科、開眼電影、百度百科、Nicholas Hoult Fan、

Pixnet@謬思∞狂想、Facebook@Nicholas Hoult Taiwan

雜誌圖片轉Nicholas Hoult Fan
tumblr_mhv3diFl5e1qai18uo2_1280.jpg
隔了好久終於又發了一篇糟糕的介紹文 上次的文章是去年的12月...

其實當時看完殭屍哪有這麼帥就想發了 只是因為自己懶 所以拖了將近快三個月才發|||...
標題我自己覺得取的很好笑(遮臉...) 其實他給我的感覺真的是邪氣又妖魅呀~
然後唇紅齒白又皮膚白的 讓人看了很想咬一口~
最重點的還是我又再度栽在藍眼睛的手上(?)



tumblr_mg82120uTF1re01ruo1_500.jpg
尼可拉斯霍特(Nicholas Hoult)本名:Nicholas Caradoc Hoult

暱稱:Nick

出生地:英國伯克郡

生日:1989.12.07

身高:193cm

血型:O型


電影演藝年表:

1996 親密的關係 Intimate Relations 飾演-Bobby

1997 Mr. White Goes to Westminster 飾演-John

2002 非關男孩 About a Boy 飾演-Marcus

2005 哇哇歲月 Wah-Wah 飾演-Ralph Compton(age 14)

    氣象人 The Weather Man 飾演-Mike

2006 年少輕狂 Kidulthood 飾演-Blake

2007 Coming Down the Mountain 飾演-David Philips

2009 摯愛無盡 A Single Man 飾演-Kenny

2010 超世紀封神榜 Clash of the Titans 飾演-Eusebios

2011  X戰警:第一戰 X-Men: First Class 飾演-Hank McCoy/Beast

    Rule Number Three(short) 飾演-Matt
2013 殭屍哪有這麼帥 Warm Bodies 飾演-R 延伸閱讀【影評】殭屍哪有這麼帥

    傑克:巨人戰紀 Jack the Giant Slayer 飾演-Jack

2014 衝鋒飛車隊4 Mad Max: Fury Road 飾演-Nux

    X戰警:未來昔日 X-Men: Days of Future Past 飾演-Hank McCoy/Beast

    Young Ones 飾演-TBA

    Birdsong 飾演-Stephen Wraysford

※標示粗體為我看過


電視演藝年表:

2003 Star 飾演-Bradley Fischer

2007 皮囊 Skins 飾演-Tony Stonem

詳細的電視演藝年表請觀看:Nicholas Hoult Fan

詳細介紹請觀看:百度百科

我很誠實 他的作品我真的只有看過兩部 X戰警系列的電影就偏偏剩第一戰沒看XD

就殭屍哪有這麼帥跟傑克:巨人戰紀兩個角色比較起來 我比較喜歡R♥
因為R實在太可愛了(迷妹狀態) 為什麼可愛?

基於我懶的再打一遍的關係 所以可以直接看延伸閱讀的影評(被打)

至於傑克這個角色 就是看起來呆呆的 然後讓我感覺有股天然呆的傻氣

但這個傻氣無法讓我覺得他可愛 所以就沒有辦法喜歡上這個角色(被打)

因為想看小尼可的模樣 所以想把非關男孩補完 但很怕找不到這部片...

然後感覺氣象人不錯看 所以想把這部片跟X戰警第一戰補完

也打算想把皮囊影集補完 但這些片單可能不知道何時才能補完呀(裝傻)

電影相關影(照)片分享 按照舊→新

親密的關係 Intimate Relations

因為找不到這部片的影片 所以這邊只放上照片分享

當初看到這張照片時 我的反應是這樣//口//!!!!!!!!!!

看起來年紀只有5歲的小小尼可 好可愛呀♥ 就算找不到影片 看到這張也值得了//w//(滿足)


非關男孩 About a Boy

劇情簡介請觀看:開眼電影─非關男孩 About a Boy

看到小尼可的眉毛 會讓人誤以為他是瓦肯人的小孩(誤XD)

非關男孩
這張看起來好像白目小屁孩(被打)

非關男孩

非關男孩
裡面就這張最可愛♥

非關男孩
白皮嫩肉小屁孩//w//

非關男孩
最後一張有點痴呆(被打XD)


哇哇歲月 Wah-Wah

他在裡面飾演生活在60年代斯威士蘭的男孩 這時候的他好像正經歷變聲期@ @


售票員禁不起可口少年的妖魅誘惑//w//XXDD

哇哇歲月

哇哇歲月

哇哇歲月


氣象人 The Weather Man

劇情簡介請觀看:開眼電影─氣象人 The Weather Man

他在裡面飾演尼可拉斯凱吉飾演的角色的兒子─麥克 但這個角色染毒癮 所以正在戒毒中
雙尼可拉斯同台演出~ 這時候的他看起來就很可口(喂!)

氣象人生

氣象人生

氣象人生

氣象人生
看到他這樣很想說...小屁孩一個(被打XXD)


年少輕狂 Kidulthood

因為找不到這部片的照片 所以這邊只放上影片分享

穿學生服也很好看~ 我想當他的同學//w//


Coming Down the Mountain

這個影片裡的他 內心獨白好多喔 而且讓人感覺他演的那個角色很無奈XD
但皮膚白又藍眼睛整個好棒~




Coming Down the Mountain
瓦肯少年

Coming Down the Mountain 


摯愛無盡 A Single Man

劇情簡介請觀看:開眼電影─摯愛無盡

這時候的他看起來比較瘦 皮膚也比較黃@ @ 但藍眼睛依舊漂亮//w//

摯愛無盡

摯愛無盡

摯愛無盡
他在片中好像都穿全身白@ @


超世紀封神榜 Clash of the Titans

劇情簡介請觀看:開眼電影─超世紀封神榜

看起來是個呆呆的角色XXD

超世紀封神榜
這不是索爾嗎@ @!!(大誤XXD)

超世紀封神榜
郎呆看面丟栽(台語 被打XXD)


X戰警:第一戰 X-Men: First Class

劇情簡介請觀看:開眼電影─X戰警:第一戰

戴眼鏡也萌萌//w//

X戰警:第一戰

X戰警:第一戰
中年男子?(被打) 看那個髮量 替他擔心有中年危機...

X戰警:第一戰
話說他們倆又復合了 我覺得看起來很登對~ 但我內心默默的想哭哭


Rule Number Three(short)

因為找不到這部片的影片 所以這邊只放上照片
Rule Number Three(short)

Rule Number Three(short)
看起來好像飾演一位變態青年(被打XD)


殭屍哪有這麼帥 Warm Bodies

劇情簡介請觀看:開眼電影─殭屍哪有這麼帥

預告片大家應該都看過了 所以這邊放上NG片段~

很喜歡法蘭柯弟跟尼可拉斯那段XXD 親紋身那段也莫名好笑XD

殭屍哪有這麼帥

殭屍哪有這麼帥

殭屍哪有這麼帥

殭屍哪有這麼帥

殭屍哪有這麼帥


傑克:巨人戰紀 Jack the Giant Slayer

劇情簡介請觀看:開眼電影─傑克:巨人戰紀

預告片大家應該都看過了 所以這邊放上NG片段~

貌似尼可拉斯要把鹹魚味抹滿整張臉 那隻貓才會喜歡他(被打XXD)

傑克:巨人戰紀

傑克:巨人戰紀

傑克:巨人戰紀

傑克:巨人戰紀

傑克:巨人戰紀
抬頭紋怎麼那麼多Σ(゚д゚lll)(重點放錯)


衝鋒飛車隊4 Mad Max: Fury Road

劇情簡介請觀看:開眼電影─衝鋒飛車隊4

這部片是尼可拉斯跟湯姆哈迪一起演的~
但預告片中沒有看到尼可拉斯QQ.. 不過湯姆哈迪看起來很帥氣

衝鋒飛車隊4
我只找到一張照片QQ.. 這部分還請大家多多見諒


X戰警:未來昔日 X-Men: Days of Future Past

因為還沒有預告片 所以這邊放上拍攝照片湊合在一起的影片

為何萬磁王的表情看起來那麼銷魂XXDD
然後看著尼可拉斯的裝扮 就覺得拍戲真辛苦

X戰警:未來昔日

X戰警:未來昔日

X戰警:未來昔日


影集相關影(照)片分享 按照舊→新

Star

因為找不到這部影集的照片 所以這邊只放上影片分享

看到那個身高 加上看起來好像14還15歲的樣子

很想說這小孩發育也太好了吧 難怪會有193cm的身高~


皮囊 Skins

詳細介紹請觀看:充滿青少年詼諧色彩的英國影集「Skins」
 以下影(照)片含有內容(輔導級) 請慎閱 不喜歡請跳過 感謝

看了我噴鼻血 我懷疑旁邊那位女生是腐女=_=+XD




皮囊

皮囊

皮囊

皮囊




會看這部影集的主因會是這個//w// 然後貌似尼可拉斯因為身高的關係 所以是攻(?)
 以上影(照)片含有內容(輔導級) 請慎閱 不喜歡請跳過 感謝

以下是萌照分享時間
不過因為照片很多的關係 所以不一一貼上來 直接使用懶人APP支援~

然後全部都是雜誌照 從2002~2013的雜誌照 不包含2003、2004、2012

個人覺得2007、2008、2010的照片看起來最可口
2013已經是帥氣了 然後腿長穿西裝什麼的真是太犯規了!!

我承認我是見一個愛一個的糟糕迷妹...

但只要好感度夠高(當你是在玩遊戲喔!!) 基本上是不會從口袋名單中剔除的

但發漏消息這塊...因為我英文不好的關係 所以每次都要等到中文翻譯的消息出來了 我才會知道...

而且有時根本懶的發漏(被打) 所以只是單純愛看電影愛看歪國人又愛腐腐糟糕迷妹而已

因此對他的了解大概只有演R很可愛 還有看起來很可口很邪氣又妖魅加上高挑的身材

然後又脣紅齒白、皮膚白搭上迷死人的藍眼睛 所以就此陷下去了XXD

我還蠻好奇一點 就是怎麼都沒有人找他演吸血鬼 我覺得他還蠻適合演吸血鬼的說~
最後期許自己能把他演的一些作品補完 然後更了解這位可口青年
也希望大家看完我的糟糕介紹文後 可以更了解他一點~

然後這邊放上兩個台灣的後援會分享給大家:Nicholas Hoult Taiwan尼可拉斯霍特台灣後援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