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9日 星期三

【觀後感】只要妳說妳愛我

只要妳說妳愛我
會看這部動畫是因為剛好在電視上轉台看到 然後就被第一集超展開的劇情吸引到想把它補完~

因為被前兩集超展開的劇情弄到 所以害我當下心裡想說 是我太久沒看這類動畫的關係嗎?

現在少女純愛動畫都變這樣了!!?


要妳說妳愛我
女主角─橘梅 以下簡稱梅

對我來說梅是位個性很可愛又討我喜歡的女生
不過有時她的個性會讓人看的很糾結(咬手帕!XD)

然後是位很容易害羞的女孩 也因為這樣使她露出傲嬌的性格XD

只要妳說妳愛我
男主角─黑澤大和 以下簡稱大和

第一眼看到他真的覺得他很帥 但看久之後就覺得還好

後來想想有可能是被他前兩集的表現給電到 所以才會覺得他帥吧(被打XXD)

然後因為我的腐開關不小心打開了 所以之後看到他就覺得好受受受受受...

要妳說妳愛我
男配角─竹村海 以下簡稱海

這位角色是到後面的集數才出現 因為他的個性關係 又加上跟梅的遭遇有共鳴

所以就喜歡上這個角色♥ 然後就開始囂張的說我覺得海長的比大和帥(被打XXD)


故事上的設定算是老梗 就是女主長的不起眼又不受人歡迎 不過男主卻跟女主相反 不但長的帥又受歡迎

然後偏偏帥氣的男主卻喜歡上大家都覺得不正的女主 因為女主的行為吸引到他 也可說是一見鍾情吧...
不過這種事情 打死我都不相信會出現在現實中...(被打)

劇情的方向除了前兩集外都很好猜測 而且會覺得劇情常常點到為止就結束了...

也可說是角色行為描述的不夠深刻 所以導致劇情給人點到為止的感覺

不過前兩集並沒有這樣的現象 是到後面才給人這種感覺

以下有劇透 如不想觀看請跳過
前兩集的劇情讓我覺得超展開是因為大和才第一集就啾了梅

當下的我看到那幕整個驚訝...因為通常都是慢慢來的 殊不知大和第一集就對梅出手了!!

而且最奸詐的是使用了正當(?)理由啾下去呀!!! 不過看的我心甜甜的揪了一下(到底?XD)
要妳說妳愛我
然後第一集啾不夠 第二集又再次啾了梅好幾次(羞XD) 不過我卻喜歡這樣強勢的大和呀!!

以上有劇透 如不想觀看請跳過

之後大和的表現就沒有這麼強勢了 雖然大部分都是大和主動做親密動作的

但前兩集的強勢卻不知跑哪去了...好像他前兩集開外掛補進度用光了(這不是遊戲( ;°Д°)/!!)
也因為這樣 還有大和有個我覺得很糟糕的個性...就是對女生都很溫柔 這點真的該死!!

這點可以算是他的優點也是缺點吧...為什麼說該死呢?

因為他無意識的對每個女生都很溫柔 這個溫柔會讓其他女孩喜歡上他

不過我想也因為這樣才很受歡迎吧...但他這個舉動會讓梅感到不安呀!!

我很不喜歡這類個性的男生...因為會無意識的處處留情呀ಠ_ಠ!!

就是因為這些原因 又加上大和皮膚白又瘦 然後海又出現的關係 所以我漸漸覺得他好受(被打XD)


來說一下梅好了 在這部動畫中我覺得梅有漸漸在改變 會這樣是因為受到大和的影響

漸漸對人敞開心胸、願意交朋友 還有把自己內心的想法說出來或表現出來
只要妳說妳愛我
在還沒改變個性前 她常常害羞到傲嬌 也因為這樣

她無法適時的對大和表達出自己當下的感受和想說的話 就連朋友也是...

因此每次看的我內心好糾結呀(咬手帕!XD)

不過也因為她容易害羞又傲嬌的個性 所以讓我覺得這個角色好可愛又討我喜歡~


前面有大概提到我喜歡海這個角色//w// 為什麼比起大和我更喜歡海呢?

因為個性的關係 活潑外向好相處 然後會為了自己喜歡的人變強勢

我想會變強勢是因為他跟梅有同樣的遭遇 又加上跟大和是朋友 他無法跨越背叛朋友的那條線

所以才會採取激烈的手段(?)來守護心愛的人跟點醒朋友 我喜歡這樣的海♥
而且大和的強勢在前兩集就用光了(被打XD) 所以到後面的集數才讓我覺得海好棒
要妳說妳愛我


這部動畫總共13集+1集OAD 我深深的懷疑OAD是給腐女看的吧

怎麼說呢? 請看以下截圖便知道~

以下有劇透 如不想觀看請跳過
以下文章含有內容 如不想觀看請跳過
要妳說妳愛我

要妳說妳愛我

要妳說妳愛我

要妳說妳愛我

要妳說妳愛我
以上不解釋//w//

要妳說妳愛我

要妳說妳愛我


要妳說妳愛我

要妳說妳愛我
大和跟梅一樣傲嬌呀  這算隱藏路線嗎//w//?XD(這不是在玩遊戲呀!!XD)

要妳說妳愛我
結論:海跟大和才是一對 所以是全通關的隱藏結局(賣鬧!!XXD)

分析:海→攻 大和→受(蓋章認證!)

要妳說妳愛我
應該加個Boy在前面才對(住手!XD)
以上文章含有內容 如不想觀看請跳過

以上有劇透 如不想觀看請跳過


總結這部動畫對我來說是部前面劇情超展開的好看 後面普普的一部動畫

也因為這樣 又加上劇情給人點到為止的感覺 所以似乎只適合給國高中生看的樣子(?)
然後看完會喜歡女主 男主則是會讓人覺得好受...(被XD)
如果想看腐內容 請直接看OAD那集即可 我真的覺得OAD那集擺最後很奸詐!!(對腐女來說)

要妳說妳愛我

只要妳說妳愛我

只要妳說妳愛我
這個漫畫家不知道是不是貓控 因為在這部動畫中看到好多貓//w//~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