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日 星期日

【影評】科學怪人:屠魔大戰

影片轉Youtube@Lakeshore Records
科學怪人:屠魔大戰
對我來說這部片是看特效大於劇情 然後外加看男主身材的一部片//w//XD

然後這部片打鬥的畫面很多 所以我都懷疑這部片是科幻動作片了@ @



片中打鬥的部分可說是佔了整部片的80%

這80%是憑我的感覺預估的 因為在電影院看電影時很少人會去注意看時間的

打鬥的部分也可說是特效的部分 所以看這部片時眼睛會不斷的接收到特效所帶來的視覺效果

有時慢速度的打鬥畫面搭上特效 會讓人覺得特效更顯得漂亮、更突出

這部片的特效優於劇情是因為就像上面所說的 又加上劇情轉折感不夠曲折強烈

也可說主角─亞當(亞倫艾克哈特 飾演)是兩大勢力相爭所要的東西

結果因為亞當本生就能跟這兩大勢力對抗了 所以就變成不斷看到打鬥的特效畫面

因此很難看到亞當陷入困境之類的劇情 例如被抓住要脫離險境之類的劇情

就是因為上面這些原因 所以導致讓人覺得是部看特效的電影
科學怪人


這部片特效的部分 我想沒有100分也有95分了 怎麼會這麼說呢?

片中的火特效除了讓人覺得很漂亮外 也可清楚的看到旁邊的小星火

然後還有夜行神龍族從獸型(?)轉換成人的時候 是很順暢沒有剪接畫面的 這點讓我覺得很酷炫外也很喜歡
科學怪人


我想這部片除了看特效外 對女性觀眾的另一個看點是亞倫艾克哈特的肌肉

雖然只出現幾幕 但卻相當的養眼(擦鼻血XD)
科學怪人:屠魔大戰

然後我有去找這位演員的照片 只能說特效化妝師太厲害了!!

下面放上對照圖
科學怪人:屠魔大戰
Before

科學怪人:屠魔大戰
After

但相比起來 我比較喜歡化妝後(被打XXD)

亞當這個主角雖然有養眼的身材 但卻讓我覺得這個主角的表現不夠突出亮眼

我想主要的原因是因為打鬥劇情佔了太大的部分 所以導致亞當很少有內心戲和情感跟思考的部分

因此才讓人覺得主角的表現不夠突出亮眼 也因為這樣劇情顯得平淡又單純...

以下有劇透 如不想觀看請跳過

然後因為亞當內心戲不多 所以我看不懂為什麼惡魔附不了亞當的身?

是因為跟女主角─泰拉(伊芳史漢基 飾演)產生了感情 所以有了靈魂?

我想這部分能有更多的感情戲去描述會更好 也能讓觀眾了解 為何附不了身?
不會導演是想跟我解釋說因為他是主角 所以不能死呀!! 這種爛理由...

又或是為了好收尾 所以才附不了身... 

以上有劇透 如不想觀看請跳過


演員的部分除了看男主的好身材外 我蠻喜歡比爾奈伊所飾演的惡魔王子 也可說是裡面演技最吸引我的

這個角色幾乎只動口不動手 就能感受到他帶給人一種不可違抗的恐怖魔王氣息

就算不爽著某人也只是冷冷的對著他說著令他恐懼的話語...好令人喜歡這樣的反派氣息呀~

不透過動手也不會因為情緒波動而大吼 來讓人覺得他是邪惡的大反派

反而是透過穩重又深沉的演技來詮釋出 冷血又令人感到恐懼的反派角色
科學怪人:屠魔大戰


總結是部特效優於劇情的一部片 如果沒有了特效 這部片就沒有優點可言了

如果導演跟編劇能在劇情上下點功夫 讓亞當有更多的感情或內心戲 還有打鬥的劇情比例不要佔那麼多

我想這部片就會讓人覺得好看也會讓人想推薦它

因此這部片對我來說只是普通的程度 只能說在我心中是特效救回了這部片...

所以我想這部片只能推薦給不介意沒有劇情 但想看特效爽片的人看

因為這部片的特效絕對不會讓你失望 除了華麗漂亮外

看亞當拿著兩根鐵棍(?)打惡魔時 會讓人覺得很爽快又酷炫♥
科學怪人:屠魔大戰

最後分享電影結束後好聽的歌~

預告觀看【預告】科學怪人:屠魔大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