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30日 星期五

【預告】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

資料轉觸電網、影片轉Youtube@Paramount Pictures International
變形金剛4: 絕跡重生 變形金剛4: 絕跡重生
話說麥克貝之前說變形金剛3是這系列電影的最後一部作品 但沒想到又拍了第4集

然後自從他說要拍第4集後 我就開始期待加等待這部片的上映

雖然有蠻多人覺得這系列的電影到後來是空有特效沒有劇情的片

但對於我這種機器人控來說 我不要臉的想說每一集都好看(盲目少男心)
我想我應該是那些人眼中造就此系列電影票房熱賣的盲目觀眾XD



第一次看到預告的時候 我心中的少男心已在吶喊XD

北美上映日期:2014/06/27

台灣上映日期:2014/06/25 (週三早場起)

國別:美國、中國

類型:科幻、動作、冒險

導演:麥可貝 Michael Bay (變形金剛3)

編劇:Ehren Kruger (變形金剛3)

演員:馬克華柏格 Mark Wahlberg(不勞而禍)、傑克雷諾 Jack Reynor(百萬精先生)、

   史丹利圖奇 Stanley Tucci(穿著Prada的惡魔)、李冰冰 Li Bingbing(惡靈古堡5)、

   韓庚 Han Geng(致青春)、林柏宏(帶我去遠方)、紀培慧(九降風)、趙茜、李鳳陽 、

   約翰古德曼 John Goodman(亞果出任務)、渡邊謙 Ken Watanabe(哥吉拉)

發行公司:派拉蒙

官方網站:transformersmovie.com.tw

劇情簡介:一群商人和科學家試圖利用變形金剛的技術,

     將人類科技推向超出他們控制能力的極限。

     與此同時,一個古老而又強大的變形金剛力量正把目標瞄向了地球,

     一場正與邪、自由與奴役的史詩冒險戰爭即將展開。
影評延伸閱讀【影評】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