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9日 星期五

【歪斜】看電影就是要腐腐der~ Part1

連結文章轉pixnet@DREAM BIGGER
此篇文章含有成分 請慎閱 不喜歡勿入 感謝
此篇文章撰寫的電影皆不是BL片
看電影就是要腐腐der~
其實這類專題(?)文章一直說要打很久了...但礙於我懶又加上時間一久就忘了|||...

在這邊先說聲抱歉(跪XD) 本來是單純想寫以超級英雄電影為主的腐片(?)XD

但看到狂熱球發了一篇腐文(?) 導致我想把其它類型的電影也拉進來寫

不過這類專題文裡所提到的電影 無法把所有充滿基情味的電影給列出來

原因是我沒有全部看過...也可說世界上那麼多電影 你要從哪撈出這麼多充滿基情的電影?XD

而且新的電影又不斷的上映 根本看都看不完呀XD

再來有時有基情的電影 我可能在看的時候沒感應到(?)XXD 所以就沒列在裡面了 還請見諒...
如果在文章中沒有提到 但又有基情味的電影 歡迎大家推薦給我看看~



這類型的專題文章 其實我不知道會打幾篇 可以說是像連續劇般會不斷的更新XD

但更新時間不一定就是了(被打XD) 我想累積到一定的程度後就會整合發一篇
然後這次要講的是特務片跟喜劇片的腐腐CP~

但我想這四部片都可歸類為喜劇片的說XD

特務愛很大
特務愛很大
其實當初看這部片並沒有開啟腐視角 是後來看別人寫的文章才被開發XD
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這兩篇文章新任甜心‧特務愛很大故事還要說下去‧特務愛很大

此片的劇情很簡單 就是兩男追一女的喜劇特務片

只能說片中的女主角─蘿倫(瑞絲薇斯朋 飾演)很討喜 因為單純來看是男追女

但開啟腐視角後會發現是蘿倫在湊合這對歡喜冤家呀!

整部片都是在看FDR(克里斯潘 飾演)和塔克(湯姆哈迪 飾演)互相衝康(台語)對方
衝康到最後就來個基情對打 就說打是情,罵是愛了 ~

所以說看一部腐片最重要的是女主角要討喜呀! 要不然一顆老鼠屎會壞了一鍋粥
看電影就是要腐腐der~ Part1
塔克:快說你愛我,不說就閃巴掌!(大誤XXDDD)

因為這部片歡樂、輕鬆、好笑 所以很適合給初階腐女(男)觀看

而且女主角又討喜 可以說是腐片的輕鬆歡樂入門款~

不負責私心推薦指數:9/10


紳士密令
紳士密令
延伸閱讀【影評】紳士密令

這部片就腐片程度來說是基情有餘,火花不足 實在可惜...

不像特務愛很大打的那麼火樂 反而像個老夫老妻似的在鬥嘴

雖然有基情對打 但也只是一開始很激烈 之後都是一直吐槽過招居多

然後還用一些小動作來透露對對方的愛意(誤) 除了製造笑點外也格外的有些情趣和浪漫在
尤其是片中的水中情緣是必看的 是片中最浪漫的橋段無誤!!
紳士密令
一起兜風偷情去~

這部片腐程度是基情有餘,火花不足 但因為有浪漫橋段的關係

所以以腐片推薦度來說算是普通好看的程度而已

不負責私心推薦指數:6/10


刺殺金正恩
看電影就是要腐腐der~ Part1
這部片完全不是我的菜 但還是要來說一下

腐蘭跟賽斯羅根在現實生活中本來就是對好基友 然後從現實生活中一起腐到這部片中

不管是在現實還是在這部片中 兩人的攻受關係始終沒變 很明顯地就可分(看)出

但我也不想仔細探究他們之間的關係(被打XD)

也因為這樣腐蘭在片中根本是在演他自己無誤! 至於賽斯羅根在片中就比較可憐了...

要搏命出來賣笑點 還要被其他角色欺負來製造笑點 不過我覺得在片中他是屬於比較正常的人

是說都沒提到他們之間的腐劇情 那是因為不是我的菜 所以這邊就不提了(被打)
刺殺金正恩
腐蘭:來啾一個~(不!!)

因為這對現實好基友不是我的菜 又加上這部片不太好看 所以不怎麼推薦就是了(被打)

不過我想如果喜歡這對好基友的人 應該會看得蠻開心並喜歡這部片吧(?)

不負責私心推薦指數:4/10


惡鄰纏身
惡鄰纏身
延伸閱讀【影評】惡鄰纏身

雖然這張圖是擺這兩大男主角 但CP可不是這對!

這張圖頗容易讓人誤導的 但又因為是電影海報不得不放...

我絕對不是討厭賽斯羅根!!(特別聲明XD)

CP則是柴克演的泰迪跟法蘭柯弟演的彼得 雖然在片中這部分不是此片的重點
但導演適時地放入片中 一點違和感也沒有 而兩人之間的關係就像男女朋友一樣

畢竟是飾演大學生嘛~ 不過大部分的行為頗像屁孩的說(被打XD)

兩人之間的關係因為兄弟愛(?)的關係 所以帶出男女朋友之間的味道

有吵有鬧有歡笑 有真情患難 還有真實的出軌片段 只能說那女角配合得太棒了ww
惡鄰纏身
就喜劇片來說 適時的放入這對CP很棒 除了無違和感外 也是本片的另一個看點

而且兩人的互動模式是會讓人喜歡的那種 可以說是帶點微甜微甜的感覺~

不負責私心推薦指數:6.5/10

以上介紹的四部片 有興趣的可以找來看看

然後介紹都是頗主觀的 因此僅供參考 所以如果不好看請不要打我! 感謝QAQ

這次介紹此類型的腐片(?) 說不定下次還會出現 maybe、我不確定 也有可能沒有(被打XD)
至於下集(?)文章 可能要看我的心情跟時間來決定什麼時候更新了...
但還是請大家敬請期待 不定時更新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