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3日 星期六

【影評】廢柴特務(雷)

影片轉Youtube@David Guetta
廢柴特務
其實今年我沒看什麼喜劇片 特務片只看了金牌特務、紳士密令
(延伸閱讀【影評】金牌特務【影評】紳士密令)

而這部結合喜劇元素的特務片 卻讓人覺得好像在看愛情特務片(?)



看完這部片我只想說預告片成功了 預告片可說是全片的精華片段

而且從預告中的片段搭上配樂整個很有節奏感 那正片呢...?

正片完全沒這回事...預告中充滿節奏的配樂搭上打鬥片段

整個讓人看了充滿亢奮的好看

而正片的打鬥片段只有動作俐落快速外 並不讓人覺得亢奮的好看

只有最後的打鬥片段比較有節奏感 也讓人覺得有些興奮的好看

而且看麥克(傑西艾森柏格 飾演)拿各種器具砍殺 就覺得有趣~
廢柴特務
預告片都把精采的打鬥片段透露光了...


整部片只有一個地方讓我笑了...

我覺得笑點不多 而且大部分的笑點都是讓人看得出那是笑點 但卻笑不出來

那些笑點不刻意 但就是讓人笑不出來呀...

而且我覺得選角都選的不錯 但卻因為劇情的關係 使角色無法完整發揮

也導致角色不夠發瘋或耍笨或是耍賤的讓人覺得好笑

可以說是演員都不錯 但只有點燃了火 卻不把它燒旺的感覺 這點蠻可惜的...
廢柴特務


這是部特務片沒錯 但愛情的部分佔最多 讓人覺得這是部假特務真愛情的電影(?)

整部片有三分之一是在講述男女主角之間的情感 就連任務也是要解救女友...
廢柴特務
也因為這樣劇情不怎麼需要動腦 我想是因為標榜著喜劇特務片的關係(?)

雖然這是部不怎麼好笑 我也說了它很多壞話的特務片 但不得不說這部特務片是有特色的

特色的地方在於主角─麥克的設定

他不耍帥 而且使用武器特別又有趣 可以不用槍就可致人於死

尤其是最後一鏡到底的打鬥片段 整個流暢、快速又俐落 讓人覺得小興奮的好看XD

不過除了這點外 我似乎找不太到這部片的其它優點(被打XD)


對我來說這是部預告片比正片精采的電影 說實在的沒必要浪費一個半小時的時間來看這部片
還是部不怎麼好笑又走歪的喜劇特務片 實質上根本是部愛情特務片...

相信花個兩三分鐘看看預告片就好了 絕對比正片精彩好看許多(摀嘴)
廢柴特務
其實這部片選角都選的不錯 尤其是傑西艾森柏格 他很符合麥克的角色設定

可惜的是因為受限於劇情的關係 所以角色基本上放得不夠開 發揮得不夠

這點真的很可惜 也因為這樣少了許多笑點
 
結論來說這是部有好的題材、選角 但劇情卻不優的一部電影

這種感覺就像是有好的食材跟廚具 卻煮不出一道好吃的料理一樣...

最後放上預告片中好聽的歌分享~

預告觀看【預告】廢柴特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