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今年看片量不如去年 但神奇的是影評文章量卻比去年多XD
也因為這樣今年有許多院線片沒去看 放在口袋片單內生灰塵...
像是聽說很好看的衝出康普頓、高年級實習生、殭屍教戰守則、福爾摩斯先生
還有完全無對話的過於寂靜的喧囂、阿潘演的冷門片─末日寂境加腐蘭的兩部片
我想應該還有漏掉一些...
因此參照去年一樣列出5大(喜歡)私心推薦的片單 至於另外5部片則是地雷片...
這邊沒有要跟大家筆戰的意思 只是單純列出自己覺得不好看的電影 提供給大家參考
當然每個人的喜好不同 所以覺得好不好看都是很主觀的
就像你喜歡吃青椒 我卻不喜歡吃青椒的意思是一樣的
請不要強迫人吃青椒(重點誤XD)
你喜歡的不一定我喜歡 我討厭的不一定你討厭
因此希望大家互相尊重彼此的意見與看法 感謝~
以下排名依喜好度排列
私心推薦 Top5►凸槌三人行
延伸閱讀【影評】凸槌三人行
I Say:笑點親和易懂,心情不好時可拿來撫慰心靈,是部貼近人心的喜劇片。
私心推薦 Top4►紅衣小女孩
延伸閱讀【影評】紅衣小女孩
I Say:許久沒看到這麼嚇人的呆灣鬼片,可看出製作與拍攝此片的用心,
是部充滿呆灣味(人情味)的鬼片。
私心推薦 Top3►葉問3
延伸閱讀【系列曲】葉問三部曲
I Say:我要打十個的經典之作! 此片不同與以往加入家庭的元素,
讓我們看到不一樣的葉問,是部有溫度、又更有人情味的武打片。
私心推薦 Top2►移動迷宮:焦土試煉
延伸閱讀【影評】移動迷宮:焦土試煉
I Say:娛樂性十足、驚悚度不輸上集的標準爆米花電影,
而且還腐腐der~(這是重點!XD)
私心推薦 Top1►成人世界
延伸閱讀【影評】成人世界
I Say:讓我們看到機器人擁有人性會是什麼樣子,很有意義又探討許多有關人性的問題,
是部不單單只是在看科幻片、動作場面的電影。而且看完還會喜歡片中的查皮~♥
遺珠不私藏 ►我的殭屍女兒
I Say:將父女之情表現得很細膩,用隱晦的方式來呈現兩人之間的親情,
尤其是最後的片段,真的很撼動人心。
I Say:每首歌都很好聽,大咖演出也不遜色,但整部片給人沒頭沒尾的感受,
劇情主軸一直轉換,感覺只剩帥王子間的調情能看(誤XD)
真心說地雷區 Top4►麻辣賤諜
I Say:片中好笑的點會讓人大笑,除此之外其它的笑點只是裝飾用,
感覺就是少了點什麼的喜劇片。
真心說地雷區 Top3►廢柴特務
延伸閱讀【影評】廢柴特務(雷)
I Say:預告片比正片好看的喜劇愛情特務片,選角、題材都很好卻毀在劇情一點都不優。
真心說地雷區 Top2►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
延伸閱讀【影評】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雷)
I Say:英雄集結,了無新意。支線塞太多導致主線模糊掉,
感覺只是為了鋪哽撈更多錢而拍,建議看看打鬥與特效場面就足夠。
真心說地雷區 Top1►明日世界
延伸閱讀【影評】明日世界(雷)
I Say:令人坐在電影院裡覺得時間過得很漫長,特效很棒劇情卻不夠給力,
導致給人只是部曇花一現的科幻片。
延伸閱讀【歪斜】2013/2014 不負責私心推薦Top5片單、
【歪斜】2016不負責任總結私心片單、【歪斜】2017不負責任總結私心片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