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8日 星期六

【影評】X戰警:天啟

影片轉Youtube@EurythmicsVEVO、STAR LORD
X戰警:天啟 X戰警:天啟
海報偏要故意這樣放~XD

最近因為一些事 耽擱了這篇文章的進度|||...還請大家見諒

然後看完這部片 沒有什麼太多的想法 與前兩集一比 這一集是最不好看的一集

網路上目前就我看到的都是負評居多 但對我來說不到難看 甚至是好看的

不過與前兩集相比 真的感受上沒有前兩集來的好看


就我看完的感受上來說 我覺得後半段的大戰場面沒有未來昔日來的精彩
(延伸閱讀【影評】X戰警:未來昔日)

一樣有大場面、華麗的特效 但大場面裡又加了許多分出來的動作場面與目地的不一致

以致於感受上是分散且有些亂的 雖然說人數多本來就會有分開來打的情況

但因為這樣 導致觀眾觀看得畫面是一直不斷在切換的

在這樣不斷的切換下 除了有種看到一半被打斷、連結感不夠的感受外

還有場景和角色的情緒在畫面上的呈現也是不同的

以致於讓人觀看時的感受是分散且有些亂的

有種大雜燴的感受 這點算是唯一我覺得此片不太好看的一點

而且全片的動作場面...仔細一想好像就只有最後大戰的部分 不知道前面的擂台片段算不算(?)
X戰警:天啟


此片的亮點依舊是在快銀(伊凡彼得斯 飾演)身上
如果在未來昔日裡對他的片段還看不夠的話(就是我!!XD) 這次導演拍了一個加長版XD

但這次的感受不如第一次看到得那樣覺得驚奇、新鮮 不過依舊讓人喜歡且充滿喜感

這可說是快銀這個角色的特色及獨特的角色魅力 讓人每次都很喜歡他的出現與表現

而且每次一出場 就吸引全場焦點 還有專屬的主題曲 你說這對其他角色來說過不過份!!?XXD
X戰警:天啟
尤其對狼叔(休傑克曼 飾演)來說...演了十幾年還沒有自己的主題曲

整部片就只有快銀有專屬的片段與主題曲 真是太壞、太偏心了XXD

但我好愛(被打XD) 不管是主題曲還是專屬片段、快銀本身 都讓人很愛

根本是讓觀眾不得不愛上這位角色 應該說讓觀眾強制愛上快銀這位角色XD
X戰警:天啟
片中用了此角色的能力與歌曲的搭配 讓觀眾知道快銀的登場

也可說這樣的安排已成為快銀的註冊商標、角色特色(形象)

感覺以後只要他一出場 都會有一首專屬於他的主題曲 然後瞬間搶走其他角色的光采XD
萬磁王(麥可法斯賓達 飾演)表演吸磁鐵都沒人要看了
X戰警:天啟
這次的快銀主題曲(?)依舊好聽 又很搭畫面上呈現出來的效果 而且尤其是前奏令人相當喜歡~

放上快銀主題曲做分享~



以下內容含有內容 請慎閱 不喜歡請跳過 感謝

對我(腐族群)來說此片最主要的看點是萬X的基情戲碼

也可說前傳三部曲根本是萬X三部曲(腐片)來著~

但此片如同未來昔日一樣 基情戲碼不多...甚至不多到 我差點忘了我是來看萬X的(掩面...)

雖然不多 也不如未來昔日來的激烈 不過卻給人有種我懂你、你懂我(老夫老妻)的那種感覺

You'll always be my love old friend♥

以下有劇透 如不想觀看請跳過

尤其是查爾斯(詹姆斯麥艾維 飾演)感同身受艾瑞克(麥可法斯賓達 飾演)失去親人痛苦那裡
X戰警:天啟
看得我也跟著噴淚了 有種夫婦同心的感覺♥

X戰警:天啟
你的感受我都懂 因為最愛你、最了解你、陪伴你最久的人是我 而且你還有我QAQ!!


然後看到天啟(奧斯卡伊薩克 飾演)要搶走自己的摯愛(誤) 艾瑞克就回憶起與查爾斯的過往...
X戰警:天啟
說真的 這真的是我第一次看正常向的電影(?)
看到這麼大喇喇地回放第一戰的基情片段

還是說此系列早就從第一戰就歪掉了 導演就是打算拍個超級腐英雄片?XD

而且那段算是全片最基情的片段 勾起腐族群的內心回憶外
也充滿著艾瑞克對查爾斯的情感

對他來說 他只剩查爾斯了 查爾斯沒了 他就什麼都沒了

所以說天啟憑什麼來搶我的摯愛  還要佔據他身...死都不讓你搶走我的查爾斯!!!
查爾斯只有我能動 其他人都不行!!! 只有我能對查爾斯亂來!!XD

以上有劇透 如不想觀看請跳過
X戰警:天啟
此片的結局看似把萬X情緣做個完美的了結了 但對我來說那根本不是結局!!
感覺還留了伏筆 希望那不是錯覺XD 也希望能看到後續發展~

如果此片安排的那個真的是結局 就給人有種夫妻床頭吵床尾和的一種概念

兩人雖然為了自己堅持的理念打打鬧鬧了好幾次

但因為深愛著彼此 所以最後還是選擇接受與包容對方的想法

感覺就是一對標準年輕到老的夫妻 年輕時打打鬧鬧 邁入老年時選擇包容與尊重對方
變成老夫老妻般的情感 誰叫我只剩你呢~
以上內容含有內容 請慎閱 不喜歡請跳過 感謝


這部片的氛圍跟劇情整體來說...是我最能接受的程度 歡樂跟劇情主軸的比例拿捏得剛剛好

不會像隔壁棚的太過歡樂而失去原本的味道

也不會像DC棚的太過嚴肅跟講述過多的議題在裡頭

是部劇情為重、不時加入歡樂

且特效與動作十足、讓人喜愛片中角色的標準超級英雄片(商業娛樂片)

但對我來說已經是腐片無誤了 根本是萬X情原來著~

才不是什麼前傳三部曲 只是基情片段過少...
因此這邊放上一張甜蜜蜜的腐照分享 來腐慰心靈XD
X戰警:天啟
此片的評價就目前看來是不太好的 但對我來說是部標準且好看的超級腐英雄片

所以我想應該能滿足把電影當娛樂來看的觀眾
也推薦給喜歡快銀的觀眾觀看 尤其是喜歡未來昔日裡快銀的表現的人 特別推薦!!

如果你喜歡萬X的話 是可以觀看 但不要有所期待兩人的對手戲會有很多

反而是看到萬磁王的內心與角色刻劃比較多 我覺得這也是此片的看點之一
X戰警:天啟
前傳三部曲 整個看下來 我覺得最好看的是2>1>3

如果只論基情程度的話是1>2>3

最後放上快銀有趣的廣告影片分享~

預告觀看【預告】X戰警:天啟
延伸閱讀【歪斜】看電影就是要腐腐der~ Part3 【歪斜】那些年,我們一起聽的電影配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