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8日 星期六

【影評】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對我來說這是部絕無冷場又好看的電影 之所以好看是因為前面18部電影所造就的

如果沒有前面18部電影的鋪成 就不會有這部片的產生

這是部需要去看過前面18部電影 才能看懂的一部片 可以說是拍給漫威影迷看的

漫威電影宇宙的創舉 造就其它電影也跟著建構起自己的電影宇宙觀



歡迎搭配食用~

看漫威的電影就如同在看影集、連續劇一樣 你漏掉觀看幾部漫威電影 看此片時就會產生問號

雖然說漫威沒有逼著你每一部都要看 但它誘使著觀眾必須看過前面的電影 才能看這部片

一定要看過前面的電影 才能與這部片產生連結 要不然在觀看時你會滿頭問號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當初我蠻擔心角色這麼多 整部片的劇情會很亂或是鬆散

又或是擔心漫威歡樂風會使這部片變的不認真或劇情被模糊焦點

因為擔心這些 所以我就抱著不期待不怕受傷害的心態去看這部片 結果這些都沒有

一樣有漫威歡樂風的風格在 但笑點並不會模糊這部片主要的劇情焦點

該嚴肅的時候還是會嚴肅

笑點可以說是在點綴這部片的劇情 讓人觀看這部片時不會過度嚴肅


因為角色很多 所以這部片實現了在一部電影裡看到本來不會聚在一起的角色 聚在一起了

而且角色間的互動也很有趣、充滿新鮮感

尤其是可以看到兩位演過福爾摩斯的演員互相鬥嘴 真的是有趣極了
(延伸閱讀【影評】福爾摩斯:詭影遊戲)

索爾(克里斯漢斯沃 飾演)與星際異攻隊湊在一起也很有趣 很意想不到的組合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除了這些有趣外 片中透過配樂來帶出接下來要登場的角色 這點也很有趣

聽著配樂就知道等一下要登場的角色 可以說是配樂的風格帶出角色的風格

看打鬥場面也是爽度增加 可以看到各個不同能力的超級英雄聚在一起

施展自己的能力 真的是種視覺享受

這部片的劇情沒有因為角色很多而混亂 反而是劇情緊湊絕無冷場 處處幾乎是重點的一部片

透過一群又一群的角色區分在不同地點 清楚的構成五條主線劇情

劇情主要分成五條主線到最後變成兩條主線

可以說是本來五條主線會因為角色會合導致到後來變成兩條主線


問我這部片推不推薦 我是推薦的 但不適合只單獨觀看這部片

看這部片之前還需補完前面的電影 才不會看得一頭霧水

如果不想18部都看 我強烈建議請看過復聯2、美隊3、

雷神3、奇異博士、黑豹、星際異攻隊1+2
(延伸閱讀【影評】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雷)【影評】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

【影評】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影評】黑豹

【影評】星際異攻隊【短評】星際異攻隊2/逃出絕命鎮)

但我想補完這些之前 如果有問號 還是需補完更前面的電影||| 這一切都是漫威的陰謀XD

這部片是好看 但前提是需要去補完前面的電影 才會讓這部片是好看的

這是部拍給漫威影迷看的電影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預告觀看【預告】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延伸閱讀【影評】復仇者聯盟(推)【影評】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雷)
【影評】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大推)【年度總結】2018不負責任總結私心片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